羽球/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冠軍等了4年!狂喜跳螃蟹舞扭扭片曝光
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在泰國羽球大師賽奪冠,珍貴的後台跳舞影片也曝光了。(圖/翻攝林俊易/Lin Chun Yi、土地銀行羽球隊臉書)

體育中心/吳峻光報導

台灣23歲羽球新星「左手重砲」林俊易昨(5)日打出接班氣勢,他在超級300系列泰國羽球大師賽男單決賽對上「香港一哥」伍家朗,最後僅僅花了36分鐘,就以21:17、21:14直落二奪冠,拿下生涯第2座超級賽決賽冠軍。事後林俊易也發文嗨喊:「相隔4年,我終於又辦到了!」他與教練李松遠還高興地在後台大跳「螃蟹舞」,逗趣畫面曝光,讓網友忍不住狂讚,「球打得好~又會跳舞太犯規了啦!」

更多新聞: 羽球/台灣23歲「左手重砲」林俊易殺翻中國名將!這招美技BWF狂讚

羽球/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冠軍等了4年!狂喜跳螃蟹舞扭扭片曝光
林俊易在泰國羽球大師賽霸氣封王。(圖/翻攝林俊易/Lin Chun Yi臉書)

林俊易先前因為腰傷與膝傷沉潛3年,這次在泰國大師賽霸氣歸來,從首輪開始一路過關斬將,包括中國好手翁泓陽、印尼小將阿迪娜塔(Christian Adinata)、世界排名第20的日本名將西本拳太、中國一哥石宇奇、香港一哥伍家朗等都不是他的對手。林俊易睽違4年再度奪冠,昨晚分享真實心聲,開頭就嗨喊「相隔4年,我終於又辦到了!」並表示他從大年初一就前往泰國,第一次沒和家人一起過年,「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也蠻空虛的」。

羽球/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冠軍等了4年!狂喜跳螃蟹舞扭扭片曝光
林俊易感嘆,這個冠軍等了整整4年,先前他一直受到腰傷、膝傷影響。(圖/翻攝林俊易/Lin Chun Yi臉書)

林俊易還說,從8強到4強,再到準決賽、決賽,一路走來很謝謝大家的加油鼓勵,讓他能越挫越勇,享受比賽,「也讓我知道我不孤單」,最後他也感謝自己對羽球的努力與堅持,「我會不忘初心,繼續努力」,林俊易曬出高舉獎盃的照片,這一刻等了整整4年,實屬意義非凡。

羽球/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冠軍等了4年!狂喜跳螃蟹舞扭扭片曝光
林俊易(右)與教練李松遠(左)在後台大跳「螃蟹舞」。(圖/翻攝土地銀行羽球隊臉書)

另外,林俊易所屬的土地銀行羽球隊粉專也曬出後台影片,能看到林俊易和教練李松遠掛著「冠軍」、「勝者」的布條,正在開心地跳著「螃蟹舞」,兩人一下比YA,一下又比愛心,看起來非常活潑,不過還是被小編虧了一波「舞蹈不太協調」。畫面一出,網友們紛紛笑說「從小到大第一次看俊易這麼活潑」、「李大教練難得放輕鬆」、「俊易蠻有韻律感的,松遠教練也不錯啦」、「完美收尾!」


更多新聞: 泰國大師賽/「左手重砲」林俊易僅花36分鐘!直落二香港好手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