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諷美國「無技術擊落間諜氣球」 他反嗆:中國製造卻控制不住
近日中國在美國擺放的間諜氣球,遭到美軍飛彈擊落,而引起小粉紅留言嘲諷與抗議,陳老師則在看到小粉紅的反應後,忍不住大力反嗆對方。(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美國軍方於5日時派遣戰機,並以飛彈將中國的偵查氣球擊落,進而引起中國外交部強力譴責與不滿,不料YouTuber陳老師卻出面打臉,表示中國先前不願承認是自家氣球,直到被擊落後才終於改口,甚至事後還有小粉紅帶起風向,嘲笑美國一開始「想打卻打不下來」,惹得陳老師大嗆:「最尷尬的是你吧,你製造了卻沒有能力控制它。」

更多新聞: 她街訪美國人「30歲存款目標」 醫生曝1金額直嘆:根本不會有錢


小粉紅諷美國「無技術」擊落間諜氣球 他反嗆:中國製造卻控制不住
小粉紅發文表示,美國面對間諜氣球時,抱持著「想擊落又不敢擊落」的態度,因此感到十分尷尬。(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陳老師表示,中國宣稱間諜氣球因為不可抗力因素,而導致它誤入日本、阿拉斯加以及加拿大領空,最後才落在美國的軍事基地內,直到被美軍擊落後,才試圖透過媒體瘋狂洗白。

小粉紅諷美國「無技術」擊落間諜氣球 他反嗆:中國製造卻控制不住
陳老師反嗆,中國雖然製造出間諜氣球,卻沒能力控制好它的移動方向,根本比美國還要尷尬。(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然而小粉紅卻對「美國一開始沒打下氣球」的這一舉動,開始不斷地留言嘲諷,大笑美方沒有技術和能力,也不敢得罪中國,才會想擊落又不敢行動,陷入十分尷尬的場面,陳老師在看到這些評論後,則忍不住反擊大嗆:「站在技術的角度,你製造了卻沒有能力控制它,還說什麼不可抗力因素,到底誰比較尷尬。」


更多新聞: 七年級生必吃!他嚐「可樂橡皮糖」勾童年回憶 笑喊:小時候超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