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禮生扮「超辣女將」現身電玩展 寧寧「門戶大開」秒掀暴動
寧寧有「最美禮生」的稱號。(圖/翻攝自寧寧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2023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本月2日正式登場,昨(5日)適逢週末,吸引不少來自全台各地的粉絲,湧入南港展覽館1館4樓。在此次的展覽中,最大的參展商為今年喜迎10年的轉珠RPG遊戲《神魔之塔》,開發商力邀38名歷年「神魔女將」一同現身,包含素有「最美禮生」之稱的寧寧(趙采瑄),她以一身超辣裝扮霸氣登台,一出場就掀起全場暴動。

更多新聞: 許藍方遭嗆「敏感易怒」源自於自卑 她親上火線218字反擊了
最美禮生扮「超辣女將」現身電玩展 寧寧「門戶大開」秒掀暴動
寧寧經常在社群平台好康大放送,擄獲大票男粉絲的心。(圖/翻攝自寧寧IG)

寧寧這次打扮的造型為《神魔之塔》中的萬象操控‧喀耳刻,是擁有「木巫異轉」的黑魔法女巫。照片中可見,她頂著一頭綠色調的超浮誇頭飾,搭配巨無霸項鍊,整體看起來相當有氣勢。值得關注的是,寧寧上身只穿著一件黑色的透視薄紗,儘管胸前已用緞帶稍微掩飾,但凹凸有致的曲線以及傲人身材仍一覽無遺,加上她與生俱來的亮眼外型、高挑身高,一登場便成為全場焦點。

最美禮生扮「超辣女將」現身電玩展 寧寧「門戶大開」秒掀暴動
寧寧當天以「萬象操控‧喀耳刻」的身分回歸,成為全場焦點。(圖/翻攝自寧寧臉書)

寧寧事後坦言「我的團長曾說過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今天第三天電玩展 太久沒出展,覺得體力好像不太佳。」隨後又加碼分享熱舞影片,表示自己已經很久沒學舞了,「神魔十週年 大家一起跳好感動~」立即引起熱議。影片曝光後,湧入6300多名粉絲朝聖關注,不斷讚嘆「你真的美到不可思議」、「寧怎麼這麼美啦」、「看了n遍~怎麼可以這麼美」、「今天最後一天總算看到了」、「這是仙女在跳舞?」、「以後拜託多跳」、「這衣服被發揮到到100%」、「展場第一美」。


更多新聞: 威廉狂PO蜜月照自爆「正在發生1事」 網嗨炸:小小威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