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郭篇》與上弦激戰精彩完結!《鬼滅之刃》最新篇章日本上映三天破11億票房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導 封面圖/木棉花提供

《鬼滅之刃》最新劇場版《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3日於日本上映,僅三天的時間便締造票房𝟏𝟏億𝟓,𝟖𝟕𝟔萬日幣(約新台幣2.63億),觀影人數達𝟴𝟭萬𝟯𝟰𝟮𝟮人,而上映首日更突破3.2億日幣,以壓倒性票房擊敗《灌籃高手》等多部強檔電影,創下今年最佳首日成績。

圖/木棉花FB

《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集結了炭治郎、音柱・宇髓天元等人與上弦之陸・墮姬跟妓夫太郎激戰的《遊郭篇》第10集與第11集,並首度公開《刀匠村篇》第一集,將描寫上弦之鬼集結於「無限城」的內容,以及炭治郎與霞柱・時透無一郎及戀柱・甘露寺蜜璃的相遇。

圖/木棉花提供

劇場版最大看點在於同時收錄了《遊郭篇》的最高潮兩集與《刀匠村篇》的第一集,以大銀幕來描繪炭治郎等人的激戰與「上弦集結」的精采互動,影像更以4K高畫質重製,全篇音樂重新混音,讓觀眾可以在影廳中更加享受鬼滅之刃帶來的震撼聲光效果與熱血感動,在日本看過的粉絲都大讚「能看到《遊郭篇》上戲院太好了!」、「無限城就值得進電影院,特效與轉場看得目不暇給!」、「戀柱的可愛完美呈現,真的有戀愛的感覺。」

《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台灣將於2月17日上映,並推出限定限量的預購電影票及特典,喜愛《鬼滅之刃》的粉絲可以預先搶購,詳情可關注木棉花粉絲專業。

圖/木棉花提供

【看更多】
更多精彩動漫請看 38 i-Fun動漫台
鋼琴正妹「單穿球衣」放送白皙雪肌 彈《灌籃高手》網嗨:起雞皮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