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挑戰每日喝水2公升!一個月成效曝光 粉絲見亮點:皮膚越來越好

百萬網紅Kiki挑戰每日喝水2000cc,持續一個月後揭露成效,讓網友們看到變化後的亮點。(圖/翻攝「那個女生 Kiki」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多喝水對人體的健康有很大幫助,能增加排尿頻率過濾體內雜質,保養肌膚、減少發炎機會,但是要每天都強迫自己攝取一定的水量,可不是件簡單的任務。百萬網紅Kiki近日決定突破自我,強迫自己每日喝下2公升的水,並搭配規律的運動,持續一個月觀察身體變化,在30天後結果出爐,連網友們都稱讚Kiki皮膚真的有變好,氣色也變得比以前更加紅潤了。

Kiki挑戰每日喝水兩公升,即便很不適應,也是堅持下去完成目標。(圖/翻攝「那個女生 Kiki」YouTube)
百萬網紅Kiki近日決定突破自我,規定必須每天攝取2000cc的水量,並且搭配規律羽球運動,觀察持續一個月後的身體變化。平常甚少喝水的Kiki一開始還很不習慣,前5天感到相當不適應,上廁所的頻率瘋狂增加,不過不放棄的Kiki,也勉勵自己一定要喝完規定的量。到了第六天感覺漸漸好轉,即便生理期來也沒有停止喝水;到了第10天已經開始不再抗拒喝水,搭配了固定時間的運動,氣色也開始變好。
挑戰一個月後的Kiki,雖然體重上沒有改變,但是皮膚更加有水份,氣色也更有活力。(圖/翻攝「那個女生 Kiki」YouTube)
一路伴隨著家人、朋友的鼓勵下,Kiki順利達成目標,完成一個月內每日喝2公升水的挑戰,Kiki透露雖然有在持續的喝水、運動,但是因為飲食習慣沒有跟著改變,體重沒有多大變化,不過Kiki也承認透過這次的挑戰,精神狀態跟氣色變得比之前有精神,甚至已經不再像過去會討厭喝水這件事。她坦承雖然會有想一直上廁所的不便,但好處是大大降低對零食、飲料的慾望,而皮膚上雖然沒有到水嫩的程度,不過即便不用特別保養,摸起來也不會覺得乾燥。

網友們看完Kiki的自我挑戰後,也被其堅毅決心打動,紛紛留言「看影片的同時馬上拿水來喝」、「以前也跟KIKI一樣,不太愛喝水,但習慣也已經改掉了,至少身體一直維持健康的狀態」、「雖然可能狀況不一樣,但是我確診的時候旁邊放著一大壺水,真的是沒事就喝,感覺身邊放一個大水壺很有用」、「發現持續喝水的kiki,皮膚越來越好了耶,好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