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慧慈現況曝光!自爆收入掛蛋「很想要復出」但1難處卡關無解
慧慈已經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43歲真實近況曝光。(圖/翻攝好娜姬-honagi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43歲女星慧慈過去曾是台灣綜藝節目通告紅人,一句「Oh my God!」更成為不少觀眾的口頭禪,加上不論是在台上台下都比著招牌蓮花指,天真無害、自然不做作的模樣深得喜愛,不過近年來慧慈已經淡出螢光幕,許多人也相當好奇這位開心果的近況,對此,她最新受訪坦言「其實很想要復出」,另外也很想要向吳宗憲說聲對不起。

更多新聞: 殘酷對比圖曝光!神級Coser伊織萌挨批「很普過譽」 網掀2派論戰


43歲慧慈近況曝光!自爆收入掛蛋「很想要復出」但1難處卡關無解
慧慈(右)透露自己有好一段時間都沒工作,心裡很想在演藝圈復出。(圖/翻攝好娜姬-honagi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慧慈已經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工作,受到疫情影響,只能關在家裡看電視,但其實她內心十分嚮往能重返演藝圈,「很想復出上通告,但又沒有製作人」,加上爸媽也持反對態度,認為簽約很麻煩,如果慧慈被要求工作到很晚,也根本無法拒絕。話鋒一轉,慧慈還提到吳宗憲,「想要謝謝吳宗憲,以前上節目很對不起他們(製作單位),因為我一生氣就不想錄影了,如果還有機會,想跟憲哥當面說對不起。」

43歲慧慈近況曝光!自爆收入掛蛋「很想要復出」但1難處卡關無解
慧慈(右)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親自跟吳宗憲(左)道歉。(圖/翻攝好娜姬-honagi、吳宗憲臉書)

另外,當被問到收入狀況時,慧慈則不願多談,僅短短表示「都是爸媽給我的」,反倒是一講到偶像王識賢,她整個精神都來了,「王識賢是我的偶像、愛人,如果他有舉辦活動的話,我很想去參加!」至於她的感情狀況,目前還沒遇到白馬王子,如果有對象的話,想必也會非常專情。

43歲慧慈近況曝光!自爆收入掛蛋「很想要復出」但1難處卡關無解
慧慈(右)過去曾和好娜姬(左)、如花、湯尼陳組成搞笑團體。(圖/翻攝好娜姬-honagi臉書)

事實上,慧慈2016時曾與如花、好娜姬、湯尼陳組成4人搞笑團體「蘆薈雞湯」,但後來傳出她和如花意見不合鬧翻,團體也隨之解散,好娜姬在2018年時也鄭重發出公告,宣布此後不會再有「蘆薈雞湯」這個團名的團體,更沒有所謂的「蘆薈湯」,讓不少忠實粉絲直呼可惜。

更多新聞: 神腿妹泡湯「超緊1條線」被看光!轉頭沖水「整塊毛巾滑落」萬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