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舒語赴日旅遊慘遇「暴走狐狸」!險被「無情開咬」驚悚畫面曝光
林舒語赴日旅遊險些遭狐狸開咬。(組合圖/翻攝自FB「林舒語-粉絲專頁」)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32歲的女星林舒語,過去為知名綜藝節目的學生班底,2015年與圈外男友登記結婚後,陸續生下2個可愛的兒子,1家4口幸福甜蜜的生活相當為人稱羨。向來不吝在社群分享生活紀錄她,昨(5)日發文透露到「宮城藏王狐狸村」拍照時,險些慘被兇狠的狐狸「無情開咬」,讓她忍不住寫下3點注意事項,提醒想前來朝聖的遊客千萬要小心,「絕不是看網紅夢幻的狐狸合照,就覺得太可愛了我也想去」。

更多新聞: 偶像劇甜心自曝「道路驚魂記」 17行文字怒揭司機「1動作」恐釀意外
林舒語赴日旅遊慘遇「暴走狐狸」!險被「無情開咬」驚悚畫面曝光
林舒語到知名景點「宮城藏王狐狸村」朝聖。(組合圖/翻攝自FB「林舒語-粉絲專頁」)

林舒語1月中時就興奮透露,本次過年將會全家老小出動,一同前往日本待半個月,這段期間她也不時分享大啖美食的快樂和旅行花絮。5日她曝光多張參訪「宮城藏王狐狸村」的夢幻美照,她表示來之前在新幹線上有先複習須知,瞭解放養的狐狸其實「很兇」,沒想到一入場還是發生意外,狐狸還沒到她手上時就瘋狂低吼、不斷發抖,接著為了調整牠頭的方向,飼養員更是直接被咬了一口,讓她直喊「我是認真害怕」。

林舒語赴日旅遊慘遇「暴走狐狸」!險被「無情開咬」驚悚畫面曝光
林舒語提醒放養的狐狸其實「很兇」。(組合圖/翻攝自FB「林舒語-粉絲專頁」)

接著入場後,小孩的外套袖子、包包帶子頻頻被咬,還好有事先訓練過小孩要把手收進袖子,並且默默離開、不去驚動狐狸,才沒有導致任何受傷。林舒語警告想來的網友們一定要謹記,「不要蹲下!孩子顧好!因為不保證狐狸是否會攻擊」、「不要往包包拿東西或拿任何袋子塑膠袋!狐狸會以為是食物而搶走」、「不要有任何會晃動的東西,或刻意揮舞東西...狐狸可能會抓傷人」。

更多新聞: 官宣認愛?林柏宏甜曬「親密照」 激摟《華燈》女星網崩潰:我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