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尾牙不忘照顧李炳輝!男星揭康康私下「1暖舉」:我學習的對象
卡古(右圖右)曝光康康(左圖)唱尾牙不忘照顧李炳輝(右圖左)的暖舉。(左圖/翻攝自FB「康康」、右圖/翻攝自FB「卡古 章瑞麟」)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藝人「卡古」章瑞麟近來轉戰自媒體,經營YouTube頻道節目《卡古幫幫忙》,日前上傳最新影片擔任歌手康康的一日助理,除了讓大家看到康康私下和舞台一樣幽默的個性外,還加碼透露他的溫暖義舉,連尾牙場表演也不忘幫助狀況困難的李炳輝,甚至一度還打算自掏腰包支付酬勞,讓他相當敬佩。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90精采片段》佳雯大暴走 親撕毒千金?
接尾牙不忘照顧李炳輝!男星揭康康私下「1暖舉」:我學習的對象
卡古(右)日前拍攝YouTube節目扮演康康(左)的一日助理。(圖/翻攝自FB「卡古 章瑞麟」)

卡古在過去受訪時就表示過,曾屢次受到康康的提攜與照顧,在他經濟狀況不好的時候,還收過康康給他的3萬2千元大紅包,以幫助他繳交當月的房貸。而本次拍攝康康的一日助理,卡古坦言,一開始企劃節目內容時,連頻道雛型都沒有,也沒有通告費,但康康卻直接一口答應邀約。

接尾牙不忘照顧李炳輝!男星揭康康私下「1暖舉」:我學習的對象
康康利用自身舞台優勢,介紹李炳輝登場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卡古幫幫忙」)

5日他上傳長達19分鐘的影片,只見在尾牙舞台上康康賣力唱歌、模仿,還不時與主持人唐從聖、張文綺逗趣互動、炒熱氣氛,同時還順勢介紹李炳輝登場演出,對於粉絲的合影要求也來者不拒,十分親民且敬業。卡古透露,康康原本想自掏腰包給李炳輝,不過廠商得知後十分有心給了不錯的紅包,讓他覺得非常溫馨,於是將過程紀錄下來,並有感而發地讚嘆「康哥提攜晚輩、照顧前輩,是我學習的對象」。

更多新聞: 林俊傑開唱合體歐陽娜娜!驚洩「10年前後對比」網看傻:吃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