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芬蘭國會友台小組訪台! 明晉見蔡英文
「芬蘭國會友台小組」主席凱爾納(Mikko Kärnä)率團來台灣訪問,蔡總統將在明(7)日上午,於總統府接見訪問團。(圖/擷取自總統府發言人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芬蘭國會友台小組」主席凱爾納(Mikko Kärnä)率團來台灣訪問,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今(6)日表示誠摯歡迎,指出蔡總統將在明(7)日上午,於總統府接見訪問團,就區域安全、教育文化、民主及人權等共同關注議題深入交換意見。

更多新聞: 土耳其強震千人亡「重災區有台灣人」 吳釗燮證實回應

Kolas 指出,此行為凱爾納主席首次訪台,訪團成員另包括芬蘭國會友台小組巴寇能(Tom Packalén)議員;兩位議員不僅長期在國際場域為台灣發聲,也透過簽署連署函,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

Kolas 表示,台灣與芬蘭是共享民主、自由、人權等普世價值的重要夥伴。期盼在全球局勢快速變遷之際,雙方透過更密切的互動交流,攜手為強化全球民主韌性共同努力。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台灣40人搜救隊將赴土耳其救災 另1批90人明早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