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公司暗藏賭場 小包商聚賭 警攻堅逮14人 賭資175萬

民視新聞/林彥君、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重警方接獲線報,有不肖份子利用民宅作掩護,經營地下賭場,甚至還在外面架設監視器,隨時監控外面的情況,警方經過長期監控,展開破門攻堅,果然逮到14人在賭天九牌,查獲175萬元的賭資。

更多新聞: 2男圖書館起口角爆肢體衝突 竟是為了「這原因」

員警拿破壞武器破門攻堅,巨大聲響驚動到裡頭的人出來查看,結果一看到警察,立刻轉頭拔腿狂奔,雙方追逐了一小段,最後還是被警方抓住,只能乖乖配合辦案。

建築公司暗藏賭場 小包商聚賭 警攻堅逮14人 賭資175萬

一開門,裡頭一群人圍著牌桌,桌上還擺滿賭具和現金。事發在新北市三重地區,警方接獲情資,這處掛著做工程的公司行號,掛羊頭、賣狗肉,在裡面的地下室,開設天九牌賭場,經過員警監控後,4日凌晨展開攻堅,果然破獲天九牌賭場,逮捕林姓負責人和13名賭客。

附近住戶,「我有聽到乒乓叫,樓上有聽到好像是打麻將之類的,上班好像是都不太正常的時間,晚上人比較多。」

嫌犯為了掩人耳目,特地挑選在這樣隔音良好的地點,另外還在外面架設一支監視器,隨時監看外面的動靜,但即便地點藏的隱密,但平時出入分子複雜,也引起附近民眾懷疑,而根據警方了解,坐在牌桌上的賭客,幾乎都是工程裡的小包商。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蔡志惟表示,「現場查扣賭資及抽頭金,共計175萬餘元,監視器天九牌賭具全案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4條裁處。」

建築公司暗藏賭場 小包商聚賭 警攻堅逮14人 賭資175萬

嫌犯將賭場藏身鐵皮屋內,以為地點隱密,外人不會察覺,隨著疫情持續降溫,警方會全力掃蕩不法行為,杜絕賭博歪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市正副議長涉賄疑雲 邱莉莉150萬、林志展12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