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男女口角女遭砍殺 男逃回桃園被發現墜樓亡

民視新聞/鄭榮文、曾依翔 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東區一處停車場昨天(6日)晚間10點多,27歲男子和20歲女子發生激烈爭吵,附近住戶報警,警方獲報到場時,女子遭刀砍傷躺在血泊中,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追捕男子過程中,卻發現在桃園墜樓身亡,詳細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更多新聞: 建築公司暗藏賭場 小包商聚賭 警攻堅逮14人 賭資175萬

十萬火急把人推進醫院內,就因為這名20歲女子,滿臉是血,身中多刀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搶救後仍就宣布不治。

嘉義男女口角女遭砍殺 男逃回桃園被發現墜樓亡

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長黃柄樺說,「傷者年約20歲倒臥在某停車場的外圍空地,我們救護人員立即上前評估,發現患者的臉部有明顯血漬,現場她的生命徵象是呈現OHCA。」

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說,「發現該名女子頭部有挫傷,胸部有多處的刀傷。」

就在6號晚間十點多,嘉義市東區一處停車場,一對男女發生激烈爭吵,附近住戶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卻發現女子躺在草地上,傷勢嚴重,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疑似犯嫌駕車往桃園逃逸。

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說,「立即請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八德楊梅分局同仁來協助偵處,當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該名男子已跳樓輕生,另外在男子的車上有查扣水果刀一把,雙方在網路認識為何會發生糾紛,我們也正深入了解當中。」

遭殺害女子父親說,「我們都不知道她也交男朋友,連她媽媽也都不知道,我們所有人都是被蒙在鼓裡,她很多事情要等發生後,我們才知道她幹了什麼事情。」

嘉義男女口角女遭砍殺 男逃回桃園被發現墜樓亡

被殺害的女子是財經金融系1年級學生,警方初步調查,2人在網路上認識,但為何在停車場發生爭吵,女子還慘遭刀殺死,行凶男子逃回桃園,又傳墜樓,案情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市正副議長涉賄疑雲 邱莉莉150萬、林志展12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