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暴風雪!吳鳳自駕遇玻璃結冰、能見度低 嚇喊:真的會不知所措
藝人吳鳳日前帶家人去日本自駕旅遊時,卻不幸碰上暴風雪來襲,導致眾人在行車途中心驚膽戰,深怕發生危險。(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每當日本北海道面臨冬天時,氣溫便會急速驟降,進而來到5度或甚至是零下溫度,甚至是降下風雪影響行動,近日藝人吳鳳與家人在日本旅遊時,就於自駕途中遇上暴風雪來襲,造成他開車時視線能見度低,且大車經過一旁時,還會掀起陣陣白雪影響路況,吳鳳忍不住嚇喊:「對於沒雪駕經驗的人,真的會不知所措。」

更多新聞: 小粉紅諷美國「無技術擊落間諜氣球」 他反嗆:中國製造卻控制不住


暴風雪來襲!吳鳳北海道自駕遇玻璃結冰、能見度低 嚇喊:一片白茫茫
吳鳳發現,擋風玻璃因為車外氣溫太低,導致它開始凝結冰霜,進而影響到行車視線。(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吳鳳表示,由於車外的風雪十分強勁,導致路面積雪不斷加深,就連擋風玻璃也因為氣溫過低,而在表面結成冰霜,造成能見度剩不到2公尺,嚇得他不敢車速太快,一路上也保持安全行車距離,避免前車若發生危險時,因閃避不及而撞上對方。


暴風雪來襲!吳鳳北海道自駕遇玻璃結冰、能見度低 嚇喊:一片白茫茫
由於北海道暴風雪來襲,導致路面積雪深厚,甚至讓能見度過低,僅能憑著前車以及路標判斷方位。(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吳鳳也發現,當地人在大雪中的車速依舊很快,不僅一下子就看不到對方的車尾燈,就連大車經過他時,也都速度極快,讓跟在後面的他,瞬間被濺起的雪花遮擋視線,十分危險,不過事後吳鳳也笑喊:「這次一個很刺激的體驗!暴風雪中開車。」


更多新聞: 網紅開箱盲包拆出「抖音牙膏」 見物品數量笑喊:可以刷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