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甜美熱舞洩「驚人深線」 左右搖晃15秒片掀300萬人暴動
三上悠亞積極經營TikTok,日前分享一段熱舞片掀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TikTok、IG @yua_mikami)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29歲日本女星三上悠亞,曾是少女偶像團體SKE48Team S成員,她擁有甜美的臉蛋及魔鬼般的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不僅出過的寫真紅遍全球,粉絲也遍及各地。近期她積極經營社群平台,除了開設YouTube頻道外,還創立TikTok帳號,經常錄製影片與粉絲互動。日前她又上傳一段可愛的熱舞片,不過她身穿的戰袍卻讓粉絲們紛紛歪樓,火辣的曲線掀起網上一陣暴動。

更多新聞: 曾演周星馳兒子!25歲徐嬌激辣穿搭 鏡子反射「S曲線」網嗨:長大了


日本女星甜美熱舞洩「驚人深線」 左右搖晃15秒片掀300萬人暴動
三上悠亞分享自己的熱舞片,火辣身材全都被看光,畫面相當養眼。(圖/翻攝自TikTok @yua_mikami)


三上悠亞昨(6日)在TikTok分享一段15秒熱舞片,背景音樂是日本社群平台流行的「Beat De Tohi」歌曲,她雙手跟著音樂畫圈,身體也隨著節奏晃動,口中也跟著歌詞唱出,非常可愛又俏皮。不過,她的穿搭卻讓粉絲感到好害羞,她身穿灰色蕾絲上衣,胸前設計挖了1個菱形洞,讓她的火辣曲線全都展露而出,畫面相當養眼。

日本女星甜美熱舞洩「驚人深線」 左右搖晃15秒片掀300萬人暴動
三上悠亞曾是少女偶像團體SKE48Team S成員。(圖/翻攝自TikTok @yua_mikami)

影片曝光後,不到1天的時間就吸引超過35萬人觀賞,網友們在留言區瘋狂刷愛心表情,激動表示「好可愛唷」、「好漂亮」、「視線無法從悠醬身上移開」。事實上,三上悠亞近來在社群非常活躍,不僅YouTube頻道有95萬名訂閱者,TikTok也有390萬人追蹤,而她的影片內容也非常多元,有美妝品介紹、生活類型等,甚至不計形象賣醜,相當親民。




更多新聞: 丫頭美國大解放!泳池畔秀「光滑美背」火辣身材被7000人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