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公主抱男客人!她直擊「日本筋肉女子酒吧」 玩超嗨讚:奇幻旅程
YouTuber李四(圖左)近期到日本旅遊時,來到筋肉女子酒吧,特殊的體驗讓她嘖嘖稱奇,大讚像「奇幻旅程」。(圖/翻攝「全家就是李家」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日本旅遊好去處加1!不少台灣人喜歡到日本旅遊,除了許多人經常到訪的知名景點外,近期YouTuber「李四」列了一個特別的必訪清單,讓網友驚訝大呼「好酷」。日前到日本旅遊的她,來到東京的一處酒吧,而該店最大的特色非酒水,而是肌肉壯碩的正妹店員,她們不僅會展現健美身材,還會獻上各個表演及服務,現場氣氛嗨到不行,讓李四玩超嗨狂讚:「奇幻旅程!」

更多新聞: 北海道暴風雪!吳鳳自駕遇玻璃結冰、能見度低 嚇喊:真的會不知所措

該酒吧需要在臉書粉專事先預約,1個時段為1小時,李四與朋友來到酒吧後相當享受,當店員表演「肌肉榨汁」時,氣氛可說是嗨到最高點,過程中店員們還會表演舞蹈,同時大秀好身材,一連串的演出讓李四讚嘆不已,還感嘆「時間過超快,跟黑洞一樣」。

正妹公主抱男客人!她直擊「日本筋肉女子酒吧」 玩超嗨讚:奇幻旅程
酒吧店員Maru不只能將男客人輕鬆抱起,還可以蹲下再站起,看起來一點都不費力,許多客人也都爭相體驗並與她合影。(圖/翻攝「全家就是李家」YouTube)

當天還有其他客人選擇需要額外付費的服務,像是「甩巴掌服務」,有兩名男客人就被多位肌肉店員連續狂甩巴掌,臉頰一片通紅,氣氛也超級火熱,另一位男客人則是選擇了「公主抱」服務,店員「Maru」輕鬆就抱起對方,還可以蹲下再站起,看起來一點都不費力,李四則是被扛起來坐在Maru的肩上,讓她相當興奮,整場特殊的體驗另她玩超嗨狂讚:「像奇幻旅程!」

正妹公主抱男客人!她直擊「日本筋肉女子酒吧」 玩超嗨讚:奇幻旅程
酒吧內提供需額外付費的「甩巴掌服務」,一名男子加價體驗,被多位店員連賞巴掌,臉頰變的整片通紅,氣氛也更加火熱。(圖/翻攝「全家就是李家」YouTube)


更多新聞: 小粉紅闖吹哨人悼念會砸場被逮竟「唱歌裝台灣人」 網諷:忘記人不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