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身肌肉「爆粗版阿滴」神級撞臉遭瘋傳!釣出本尊「親回3字」認證

一名網友身材健美且臉蛋神似阿滴,被稱為「爆粗版阿滴」,曬出肌肉照意外釣出阿滴本人親回「3字」。(圖/翻攝自阿滴臉書、IG @peeta.geg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百萬YouTuber阿滴以拍攝英文教學、旅遊等主題走紅,時常分享日常生活的他,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近期一名網友PO出自己的照片,身材健美且臉蛋神似阿滴,被稱為「爆粗版阿滴」,貼文更釣出阿滴本人親回「3字」,被網友猛虧是「自己回自己」。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健身新手》中發文,PO出他與網紅Peeta葛格的對話紀錄,對方認為他神似「爆粗版阿滴」,且身材狀態非常棒,希望能將照片分享出去,讓他笑說「真的被大家說中,我很像阿滴!連Peeta葛格都認證」。

原PO(右)神似YouTuber阿滴(左)。(圖/翻攝自IG @peeta.gege)


畫面中可見,原PO與阿滴都戴著黑框眼鏡,以及留有相似的妹妹頭髮型,最大的差別就在身材。貼文一出,吸引2千多名網友按讚,紛紛驚呼「真的有像」、「這是阿滴的小帳吧?」、「這是健身前的阿滴跟健身十年的阿滴嗎」、「多重宇宙證實啦,另一個宇宙的阿滴跑來了」、「敲碗阿滴找你錄影」、「巨大版阿滴」、「太像了」、「直接來一場滴血認親」、「失散多年的兄弟」、「阿滴不教英文改教健身」、「不說還真以為是阿滴本尊捏」,更釣出阿滴本人回應「真滴像」,網友則笑說「為什麼要自己回自己」、「阿滴認證」。

阿滴本人也認證笑回「真滴像」。(圖/翻攝自《健身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