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土國14歲男孩「受困瓦礫堆1天」獲救  記者振奮大喊奇蹟
土耳其東南部的卡赫拉曼省內,四處斷垣殘壁。(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土耳其東南部接近敘利亞邊境的卡赫拉曼省(Kahramanmaraş),於當地時間昨(6)日清晨發生芮氏規模7.8的極淺層強震,總死亡人數已飆至4310人,目前各國救援行動正在持續進行。外媒稍早掌握,一名受困在斷垣殘壁已1天的男孩,成功從瓦礫堆獲救,已被送往醫院治療。

更多新聞: 兔界名模?小白兔伸懶腰洩「逆天大長腿」專家曝:最高時速80

《CNN Türk》土耳其語頻道報導,強震發生已進入第二天,災區稍早傳來好消息,一名受困在瓦礫堆中的14歲男孩,成功從瓦礫堆中被救出。畫面顯示,兩位救難人員分別以毯子覆蓋男孩的身體,隨後慢慢地將他放上黃色擔架,穿越人群並送上救護車。

現場目睹救員全程的記者振奮地說,「終於!他獲救了」,這是一場奇蹟。隨後,這名男孩被送往醫院,目前仍不清楚救治狀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再增22980例、45死! 境外添41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