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王同台會尷尬? 王金平:不會啊我們互動非常頻繁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2013年9月爆發「馬王政爭」,前總統馬英九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關係降到冰點。王金平今天下午出席前副總統連戰新書發表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見到馬英九會不會尷尬,他表示不會,兩人互動非常頻繁。

媒體詢問,怎麼看夏立言訪問中國一事,被民進黨批評是去「朝共」,王金平表示,「民進黨有他們自己的看法,批評也是自然的,國民黨該去就要去,去有它的任務,最起碼也讓兩岸之間回穩一點」。

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參選2024總統,王金平說,「他沒有告訴我他要選」,兩人應該會見面。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年前是否有找過王金平,王回應「沒有」。現場媒體又問,侯友宜在南部有票房嗎,他會在南部拿多少票?王表示,票一定是有,是多是少的問題,怎麼會沒有票,至於(會有)多少票他沒有去調查。

媒體又問,今天會見到馬英九,會不會覺得有點尷尬。王金平馬上回,「不會啊,我跟馬總統互動非常頻繁,去年你們不記得他到南部我家去,我們還擺了8桌,邀請地方人士一起聚餐」。媒體問,待會是否會跟馬閒聊幾句,王金平說,「會吧,會」。

馬英九出席連戰新書發表會。(圖/民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