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瑪丹娜登葛萊美「0濾鏡」真面目 網見「外星人五官」全嚇壞!
64歲瑪丹娜6日登上美國葛萊美獎舞台,卻意外曝光她「0濾鏡」真面目,引發全網熱議。(圖/翻攝自Madonna IG(左)、翻攝自Piers Morgan推特@piersmorg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2023年第65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於6日在美國洛杉磯加密貨幣網體育館(Crypto.com Arena)順利落幕,不少巨星都盛裝出席頒獎典禮,其中包含「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西洋天后」碧昂絲(Beyoncé),甚至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也應邀出席,在這眾星雲集的典禮現場,曾代表西洋音樂界流行指標的女神瑪丹娜(madonna)也作為頒獎人登台,發表一席激勵人心的演講,沒想到話說到一半,隨著導播鏡頭逐漸拉近,瑪丹娜「0濾鏡」真實樣貌意外被曝光,不少網友被女神64歲的真實狀態嚇翻了!

更多新聞: 鋼鐵人秘書小辣椒「純黑比基尼」登海灘 0贅肉體態不輸18歲愛女


64歲瑪丹娜登葛萊美洩「0濾鏡」真貌!網見「外星人五官」全嚇壞
瑪丹娜以前輩身分激勵後輩,不過在她說話的同時,導播放大她的臉部細節,意外曝光女神真面目。(圖/翻攝自Madonna IG(左)、翻攝自Piers Morgan推特@piersmorgan)


64歲的瑪丹娜在6日登上葛萊美舞台擔任頒獎人,同時也為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和金.彼特拉斯(Kim Petras)即將在現場帶來歌曲〈Unholy〉的合作演出發表引言,瑪丹娜身穿1套特別訂製的黑西裝,腰間緊緊束成沙漏狀,她帥氣自信地直視鏡頭,霸氣喊道:「我在音樂圈奮鬥40年,當有人認為你的音樂『有問題』、『會引起爭議』或『很危險』,只要有人用這些詞形容你,那就代表你一定是做對了什麼,才會讓你如此引人注目,所以我要在這裡向這些『反叛者』喊話:『反叛者們,你們一定要知道,你們無懼於製造問題的態度,一定會被聽見、看見,也一定會被欣賞!』。」,曾經親身貫徹自己言論的瑪丹娜,在說完這席話後,立刻獲得全場掌聲加尖叫。

不過當現場轉播畫面「逐漸拉近」,螢幕放大瑪丹娜的表情特寫時,卻有網友瞬間出戲,瘋狂截圖傳上網並驚呼:「她的臉發生了什麼事?」,原來瑪丹娜的「0濾鏡」真實樣貌不小心在轉播畫面的近拍之下全曝光了!異常突起的蘋果肌、變形的紅唇,以及眼周滿布「蜘蛛網狀」的細紋,全部都被拍光光,也使網友嚇得不清,連英國知名電視台的主持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都發文抒發心情:「我以為萬聖節是10月!」。

64歲瑪丹娜登葛萊美洩「0濾鏡」真貌!網見「外星人五官」全嚇壞
瑪丹娜在葛萊美意外曝光真實樣貌的畫面嚇壞不少網友,不過也有人認為「她保養得很不錯。」。(圖/翻攝自Madonna IG)


瑪丹娜64歲「0濾鏡」真實樣貌曝光,立刻引起全網熱議,不少網友表示:「醫美是有極限的!」、「我嚇壞了……」、「天啊!快停止在臉上動手腳。」、「鏡頭不該拉近的……」,不過也有粉絲認為瑪丹娜已經64歲,能保養成現今狀態已經十分不容易,留言回應:「讓她做喜歡的事吧!」、「她開心最重要。」、「多少人64歲還能維持這樣的狀態?」。



更多新聞: 41歲港姐冠軍「一鏡到底」曝超狂體態 網見背光1幕激喊:很懂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