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梁任意門?過橋驚見2手機跨時區 台菲混血兒興奮腳跨瑞典、芬蘭兩國
台菲家庭頻道近日都在北歐旅遊,日前他們在旅途中發現了1條跨越了2時區的吊橋,新奇的發現讓Chanel開心的在跨時區間蹦跳。(圖/翻攝「TAC You To Travel」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經緯度可以確立在地球上的地點和方位,而以現行的時區標準可以將全球分為24個時區,每個時區時間相隔1小時,若是剛好兩地相隔一個時區又相鄰,便會出現穿越邊界,就跨越到另個時區的狀況,日前正在北歐旅遊的台菲家庭頻道「TAC You To Travel」,旅途中正巧經過一處瑞典與芬蘭居民平時在行走的交通橋「BRO MELLAN SWE-FIN」,父女倆還發現橋竟能跨越時區,這樣的發現讓父女倆相當驚喜。

更多新聞: 高山自由滑雪世界巡迴賽開幕 20歲新世代好手稱霸首站


橋梁任意門?過橋驚見2手機跨時區 台菲混血兒興奮腳跨瑞典、芬蘭兩國
Chanel一腳芬蘭一腳瑞典,像是要紀念難得的時刻一般,不斷在跨越時區的橋上跳來跳去。(圖/翻攝「TAC You To Travel」YouTube)


台菲家庭頻道「TAC You To Travel」一家三口,近日都在北歐旅遊,在日前頻道上傳的影片中,爸爸Timberland帶著女兒Chanel分享一條連接瑞典卡雷蘇安多鎮(Karesuando),和芬蘭基爾皮斯耶爾維村莊(Kilpisjärvi)的交通橋「BRO MELLAN SWE-FIN」,有趣的是由於兩地相差一個時區,兩人走上橋的中央時,可以看到手機時間的變化,正好相差1個小時,Chanel還俏皮地在橋中央,像是發現了新奇的事物一般,一下往瑞典,一下朝芬蘭的方向跳,可愛的模樣讓人不由得會心一笑。

更多新聞: 冰上拚「王中王」頭銜 地球最會開車的人都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