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言2024選舉「對時力至關重要」 王婉諭宣布參選爭取黨主席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資料照/王婉諭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會選舉在即,立委王婉諭在臉書宣布將參與此次決策委員改選,並且爭取黨主席一職。她坦言,2024年選舉對時代力量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一役,能否在國會保有席次,將時代力量所堅持的價值持續延續,明年是關鍵的一年。此外也表示時代力量是台灣社會監督執政黨不可或缺的「防腐劑」。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鍘! 邱莉莉、林志展涉賄選案 民進黨中評會決議停權3年

王婉諭昨(6)日晚間在臉書指出,時代力量之於台灣社會,是監督執政黨不可或缺的「防腐劑」。她並表示「時代力量始於公民社會,必須貫徹公民社會對於我們的期盼。因此,我們必須重新喚起台灣民眾對我們的信心,將民意化作改革的動力,推向台灣成為一個更加符合公平正義的理想社會。」

王婉諭表示「因此,我願承擔起這樣改革的重任,期盼帶領時代力量朝向下一個10年邁進。想懇請支持我的黨員朋友們,在這次決策委員的選舉中,將這一票投給我,成為支持改革的動力。」

王婉諭強調,此次改選中,應正視2022選敗的經驗,再次積極面向社會,讓決策機制與實際民意相接,因此希望現任與曾經擔任黨公職的候選人們,都能一起進入決策委員會奮戰。

王婉諭最後透露,「或許很多人曾對時代力量感到失望、不諒解,但時代力量所堅持過的價值、台灣主體性,從未改變過。無論有多少的抹黑、抹紅,我們至始至終都堅定理想,不被謠言動搖。」

王婉諭期盼,透過這次的大破與大立,能重拾台灣民眾信心,讓時代力量能在未來的10年裡,繼續為成為台灣政治中不可或缺的關鍵力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芬蘭國會訪團晉見蔡英文 主席譴責中國侵略:台灣有權決定自己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