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街頭「搭訕女星」被拍!騎車一路追「狂要電話」14秒畫面流出
許光漢在東區街頭騎車搭訕女星,讓對方哭笑不得,嚇到見綠燈立刻狂奔離開現場,遠離「騷擾」。(圖/翻攝自許光漢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男星許光漢演出電視劇《想見你》而暴紅,接連推出電影版《想見你》更紅到南韓,擄獲不少「許太太」。同樣也是演員的好友張軒睿,時常在社群平台PO文「放福利」曬出許光漢私下的搞笑模樣,昨(6)日上傳一段2人在東區街頭「高壓搭訕」女星的影片,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百億千金辣穿比基尼洩「超狂腹肌」!43歲驚人身材網讚:深藏不露

張軒睿昨(6)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段14秒影片,他與許光漢在東區街頭騎著腳踏車,一名揹著大包包的女子走在前方,他先開口對著該名女子說「妹妹妳要去哪裡?給不給虧?妳的電話是什麼?可以加妳LINE嗎?」,一旁的許光漢狂按提醒鈴,還跟著起鬨「對啊,看妳很久了欸,在那邊跟我對眼又不理我」。

許光漢「搭訕女星」14秒畫面流出!騎車狂追「按鈴要電話」嚇跑她
許光漢(右)在街頭搭訕温貞菱(左),狂按鈴喊說「看妳很久了欸」。(圖/翻攝自IG @derekctor)


事實上,該名女子正是女星温貞菱,面對張軒睿與許光漢的「高壓搭訕」哭笑不得,最後更是受不了,見綠燈立刻狂奔秒離開現場,遠離2人的「騷擾」,這時候張軒睿還不死心繼續大喊「欸,跑去哪裡呀?哎呀!」,事後在影片寫下「不對眼也不加賴,有個性喔」,而温貞菱也轉發該則動態,寫下「傻眼兔子」,3人的互動笑翻全網。

許光漢「搭訕女星」14秒畫面流出!騎車狂追「按鈴要電話」嚇跑她
温貞菱面對張軒睿與許光漢的「高壓搭訕」哭笑不得,最後更是受不了,見綠燈立刻狂奔秒離開現場。(圖/翻攝自IG @derekctor)
更多新聞: 滿身肌肉「爆粗版阿滴」神級撞臉遭瘋傳!釣出本尊「親回3字」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