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宣告4月攻蛋 洋蔥赴日滑雪傷肋骨 呼吸都會痛! 自曝為嘉賓名單傷腦筋

四季線上/劉培玉 報導 

本土天團玖壹壹2023開春就捎來好消息,睽違五年再次宣布4月15日攻蛋。今7(日)舉辦《玖壹壹BROMAN小巨蛋演唱會》啟售記者會,健志驚吐過年跟洋蔥飛到日本滑雪,洋蔥滑雪跌倒傷到肋骨,雖已返台休養一周,洋蔥坦言,「現在連呼吸都會痛」;健志也心疼地說,洋蔥跌倒時表情很痛苦,目前靠針灸治療中。在記者會上玖壹壹調製限定BROMAN酒款,並預祝2/11(六)演唱會售票順利。

玖壹壹宣告4月攻蛋 洋蔥赴日滑雪傷肋骨 呼吸都會痛! 自曝為嘉賓名單傷腦筋
左起春風 中洋蔥 右健志出席小巨蛋演唱會啟售記者會  照片:混血兒娛樂 提供

玖壹壹今年出道第14年,一共發行六張專輯打造無數夯歌。洋蔥說這些年來:感謝粉絲一路支持,也有粉絲長大到我們認不出來。健志說:「以前我們是亞古獸,現在我們是暴龍機械獸已經再進化多次,歌迷也已經成家並且和小孩一起聽玖壹壹的音樂。」

玖壹壹也預告這次將準備約30首歌,三人也分享出道以來最愛的歌曲,竟都是同一首〈鄉下來的〉。好人緣的玖壹壹被問到嘉賓名單,直言傷腦筋,春風直白表示:要看預算討論人選,希望給大家驚喜,洋蔥說:想來想去頭很痛,等先開始售票再來討論。二次攻蛋被問到三月底、四月份有眾多歌手開唱是否有票房壓力?玖壹壹分享會把精力放在準備精彩節目上,今年是個精彩的一年,請各位愛聽歌的朋友要好好把握。

【看更多】

伍佰出道33年鉅作!《成功之路》一人飾三角使出「30秒快速換裝術」三小時「分身」有術又唱又跳

葉璦菱兒ØZI不唱了?!出道5年遇低潮...坦言有「引退」念頭 自曝靠這藥物才能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