膩到爆炸!中國辣條外觀通紅吸滿油 他直喊:根本辣醬固態化
波火、咻咻與憨吉(圖左至右)在打開辣條包裝後,便對其外觀與氣味感到驚訝,而霖桑(掌鏡人)更是被辣到說不出話來。(圖/翻攝「DID咻咻」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經濟部在日前表示,中國零食如「黃飛紅麻辣花生」、螺螄粉等皆為禁止進口產品,而魔芋爽則是有進口條件限制,讓商家必須注意不要觸法,日前YouTuber咻咻與朋友霖桑、波火、憨吉,因為好奇中國零食滋味,便購入多款合法零食來品嚐其味道,其中吃到辣條時,眾人卻立刻被辣油給嗆到說不出話,甚至嫌棄表示辣油很多,忍不住直喊:「說白一點就是辣醬固態化。」

更多新聞: 北海道暴風雪!吳鳳自駕遇玻璃結冰、能見度低 嚇喊:真的會不知所措


膩到爆炸!中國辣條外觀通紅吸滿油 他直喊:根本辣醬固態化
霖桑(掌鏡人)表示,辣條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反而只有辣油湧入口中。(圖/翻攝「DID咻咻」YouTube)

咻咻與朋友吃了牛筋、辣條以及魷魚片,其中只見辣條整根都吸滿了辣油,讓眾人用手一擠後,便能看見油花不停地滋滋冒出,嚇得大家忍不住發出驚呼聲,而吃下去的味道,更是令咻咻與朋友面露難色,直呼完全只有「辣味」而已,像是在吃辣醬的感覺。

膩到爆炸!中國辣條外觀通紅吸滿油 他直喊:根本辣醬固態化
憨吉(圖右)將辣條用力一捏,便看見許多油花不斷冒出,讓人十分驚訝。(圖/翻攝「DID咻咻」YouTube)

網友們看到測評影片後,也紛紛大感認同,留言表示「吃過辣條,真的又辣又油的」、「辣條真的好油」、「這個辣條看看有什麼魔力會讓人覺得非常辣」。

更多新聞: 世界遺產毀了!土耳其強震「震垮千年古堡」 石牆滾落慘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