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1小時也要吃!港妞嚐花蓮名店臭豆腐 驚為天人狂讚:應該買兩份
香港YouTuber狄達和愷晴,日前在花蓮旅遊時,造訪當地臭豆腐排隊名店,超乎想像的美味臭豆腐,讓2人驚豔不已。(圖/翻攝「狄達」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花蓮是許多外國人來台必去的城市,不僅風景宜人,美食也絕對不容小覷。香港YouTuber狄達和愷晴,日前在花蓮旅遊時,來訪一間當地知名的臭豆腐店,經過1小時漫長排隊,終於品嚐到臭豆腐的2人,立刻被超乎想像的美味給震撼,意猶未盡的狄達遺憾表示,早知道就多買2份來吃。

更多新聞: 想學台灣人吃早餐!韓歐巴嚐蛋餅秒愛上 狂嗑數盒猛誇:不想回南韓

排隊1小時也要吃!港妞嚐花蓮名店臭豆腐 驚為天人讚:應該買兩份
來到花蓮臭豆腐名店時,她們立刻被還沒營業就大排長龍的人潮震懾不已。(圖/翻攝「狄達」YouTube)

狄達和愷晴日前來花蓮旅遊,身為吃貨的2人,四處尋找各種美食店家,其中,來到一間當地知名的臭豆腐店時,她們立刻被還沒營業就大排長龍的人潮震懾不已,經過1小時漫長的排隊等待,2人終於順利買到臭豆腐,並帶回旅館好好大快朵頤一番。當她們大口咬下放滿蘿蔔絲的臭豆腐時,超級酥脆的外皮,與豆腐浸滿醬汁的綿密口感,搭配恰到好處的臭香味,立刻讓2人驚豔不已,直呼實在好吃到有夠誇張,不愧是需要排隊這麼久的店家,狄達意猶未盡的吶喊,早知道就買兩份來吃了。



更多新聞: 又香又脆!德國家庭嚐可樂果秒愛上 「父子搶食」嗨讚:好吃到沒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