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慧如曬《市井豪門》無緣婆媳照!搞笑喊話蘇晏霈:枉費我還鑑定過
賴慧如(右圖右)曬出與蘇晏霈(右圖左)的合照,笑說2人是無緣的婆媳。(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26歲女星賴慧如演出過多部民視八點檔,包括《黃金歲月》、《市井豪門》等等,自然演技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賴慧如近期在《市井豪門》中飾演「國民渣男」蔡振翔(曾子益飾演)的媽媽阿娟,劇中她發現兒子劈腿青梅竹馬女友劉佳雯(蘇晏霈飾演),還另娶豪門千金,敗壞行徑讓做媽媽的她相當痛心。賴慧如昨(6)日就在臉書分享與蘇晏霈的「無緣婆媳照」,表示劇情雖然揪心,但還是讓觀眾看看戲外花絮照。

更多新聞: 才曬男友同框甜蜜照!賴慧如開工拍《市井豪門》:又開始虐心

賴慧如曬《市井豪門》無緣婆媳照!搞笑喊話蘇晏霈:枉費我還鑑定過
蘇晏霈(中)遭小三顏曉筠(左)陷害入獄,讓她氣憤不已。(圖/翻攝畫面)

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劇情精彩刺激,在劇中蘇晏霈原本要與青梅竹馬曾子益結婚,2人也穿上浪漫婚紗和西裝拍攝婚紗照,不過最近劇情卻急轉直下,懷有身孕的蘇晏霈遭到曾子益拋棄,男方還與小三顏曉筠聯手將她設計入獄,得知真相的蘇晏霈一時無法承受巨大打擊,腹中胎兒也不幸流產,讓她悲痛欲絕。

賴慧如曬《市井豪門》無緣婆媳照!搞笑喊話蘇晏霈:枉費我還鑑定過
賴慧如(右)曬出花絮照,笑說與蘇晏霈(左)是無緣的婆媳。(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由於近期劇情實在太揪心,賴慧如昨日在臉書分享《市井豪門》花絮照,穿著唯美婚紗的蘇晏霈拿著玫瑰花逗賴慧如,婚紗的深V剪裁讓她露出火辣身材,另一張照片則是賴慧如想幫準媳婦「驗貨」,伸手想摸蘇晏霈的胸部,搞笑畫面讓大夥笑成一團。賴慧如在文中寫道,「這陣子的虐心戲是不是看了很揪心,那來看一下歡樂時的我們吧」,她還說和蘇晏霈是「無緣的婆媳」,最後她也不改幽默地說,「枉費婆婆還鑑定過大小,(有圖有真相),威~」。

賴慧如曬《市井豪門》無緣婆媳照!搞笑喊話蘇晏霈:枉費我還鑑定過
賴慧如(右)曬出花絮照,她搞笑要幫蘇晏霈(左)驗貨,大家笑成一團。(圖/翻攝自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曬出和蘇晏霈的無緣婆媳照,笑翻不少網友,劇中演員馬國畢也在底下留言,「下大賠大~下小賠小!下好離手!」。還有飾演蔡振翔的曾子益也笑說,「戲裡低氣壓,戲外笑哈哈」,可見劇組相處氣氛融洽。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也入戲地留言,「最近都跟著阿娟一起哭」、「讓人一直掉眼淚的劇情」、「不然婆婆娶佳雯好了」、「賴慧如演的太棒了,很喜歡看你」。


更多新聞: 賴慧如曬「初戀合照」!與倪齊民《市井豪門》再相遇:期待一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