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身體狀況「百分之百OK」!生涯首度出戰WBC 林子偉說話了
林子偉順利入選台灣隊名單,他也在社群發文抒發心情。(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3月熱鬧開打,6日公布最終30人完整名單,隨著名單公布,具有旅美資歷的好手林子偉順利入選,生涯首度出戰經典賽,隨著好消息曝光,林子偉今(7)日也在社群媒體抒發心聲,感謝教練團的肯定,還不忘轉發愛妻朱凱莉祝賀的限動,夫妻好感情羨煞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經典賽/「名人堂球星」現身開幕戰?剪影照曝光網嗨:會暴動!

林子偉入選經典賽30人名單,今(7)日IG發文抒發心情,表示「謝謝教練團跟選訓委員會肯定,感謝主!」,最後也不忘為台灣隊加油,網友們也紛紛湧入留言替他打氣,期待他賽場上的好表現,愛妻朱凱莉也透過限時動態獻上祝福「恭喜老公,經典賽加油!」,林子偉隨後也轉發這條限時動態。

經典賽/
林子偉順利入選台灣隊名單,在社群發文抒發心情,感謝教練團的肯定。(圖/美聯社提供)


林子偉6日談到經典賽初體驗時,坦言知道入選當下的心情既緊張又期待,打算毫無保留盡力去發揮,他也不忘鼓勵隊友,不要害怕其他國家的大聯盟球員,「我們就是努力,不要留下遺憾!」。談到本次經典賽預賽跟荷蘭、古巴、義大利及巴拿馬同組,林子偉也用自身經驗提醒隊友,指出中南美洲選手的特色就是快,不管投手還是攻擊手的速度都很快,提醒隊友盡量小心,彼此也要互相提醒。

經典賽/
林子偉轉發愛妻祝賀的限動。(圖/翻攝自林子偉IG)


目前還是自由身的林子偉,也希望藉由這次經典賽,讓大家看到他的身手,強調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態是「百分之百OK」,現在的目標就是先在經典賽全力以赴打出身價,下一站去哪裡則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更多新聞: 棒球/回顧2022「有完美、也有不完美」 王柏融:都是滿滿累進和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