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捲袖蹦巨肌」搶女神風采!調皮「空氣伏地挺身」嗨翻全場
「二刀流」棒球選手大谷翔平代言日本化妝品牌,並在形象照拍攝現場捲起袖子露出巨大二頭肌,引發粉絲熱議。(圖/美聯社影像提供(左)、翻攝自推特@shoheii17)

體育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棒球選手大谷翔平,目前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洛杉磯天使隊,有著投打雙開能力的他,被封為「奇蹟二刀流」,擁有俊俏外表的他更是收獲不少粉絲喜愛,近期他挑戰1人生大突破,接下日本化妝品牌的代言,化身「電眼歐巴」進棚拍攝帥氣形象照,近期品牌更公開另外一段花絮影片,大谷翔平不只「捲袖子」露出超猛二頭肌,更展現親民俏皮的模樣,讓粉絲心花開滿地。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化身「電眼歐巴」純白登場!27秒影片曝光生涯1大突破


大谷翔平「捲袖蹦巨肌」搶女神風采!調皮「空氣伏地挺身」笑翻全場
大谷翔平在攝影棚內捲起袖子,露出驚人的巨大二頭肌。(圖/翻攝自推特@shoheii17)


28歲日本投手大谷翔平破天荒代言化妝品牌,讓不少「迷妹」都期待他能展現不同於球場的魅力,7日化妝品牌也應觀眾要求,曬出1段大谷翔平進棚拍攝形象照的花絮片段,只見大谷翔平不同於前1次花絮影片一身拘謹的白襯衫,這次則換上水藍色T恤和白色長褲。活潑調皮的大谷翔平,還馬上在進棚之後,捲起2邊袖子,開始作勢「空氣伏地挺身」,嗨翻全場,讓攝影棚瞬間充滿歡笑聲。

大谷翔平「捲袖蹦巨肌」搶女神風采!調皮「空氣伏地挺身」笑翻全場
大谷翔平調皮地作勢「空氣伏地挺身」,令全場嗨翻。(圖/翻攝自推特@shoheii17)


雖然大谷翔平看似有著滿滿童心,但當他一站到攝影機前,馬上收心回到「帥氣歐巴」模式,一下在高腳椅上側身露出傲人二頭肌、一下拿起產品合照,一張張拍攝作品看起來十分完美,也讓粉絲瘋狂截圖記錄,大谷翔平也在拍攝中分享:「加州基本上都是大晴天,紫外線也很強,會對我的肌膚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為了展現良好的一面,我也意識到要好好防曬。」,嚴峻的選手訓練也讓大谷翔平逐漸開始意識到保養肌膚的重要性。


大谷翔平「捲袖蹦巨肌」搶女神風采!調皮「空氣伏地挺身」笑翻全場
大谷翔平一站到鏡頭前,就回歸「歐巴模式」,讓粉絲瘋狂截圖影片畫面。(圖/翻攝自推特@shoheii17)


大谷翔平所代言的化妝品牌,曾經請到「鄉民老婆」新垣結衣代言將近10年,近期還有「冰上貴公子」羽生結弦加入,現在再補上「奇蹟二刀流」大谷翔平,簡直是最強復仇者隊伍,同時也讓不少球迷、粉絲都敲碗這些代言明星能夠來場「世紀大合作」,認為他們合體之後肯定能夠產生更強大的「鈔能力」。

更多新聞: 經典賽/23歲南韓火球投手化身「大谷翔平迷弟」!霸喊1句下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