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復出「前妻李靚蕾」露面了!驚人近況曝光洩「超狂交友圈」
王力宏(左)宣告復出,前妻李靚蕾(右)露面了。(圖/翻攝「寬魚國際」、「李靚蕾」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王力宏、李靚蕾2021年鬧出婚變風波,李靚蕾「毀滅性爆料」抖出王力宏在私生活混亂的醜聞,重創溫柔愛家的才子形象,演藝事業也瞬間掉入谷底,王力宏在沉寂1年多後,近期積極復出,搶先在美國復出開唱,重返演藝圈,而前妻李靚蕾近期則是跟一群好姊妹聚會,心情看起來很好,也驚見許瑋甯、貴婦好友Elin,超狂的交友圈也曝光。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91精采片段》孕潔被禁足 春梅查女婿?

王力宏復出「前妻李靚蕾」露面了!驚人近況曝光洩「超狂交友圈」
李靚蕾大咖好友曝光。(圖/翻攝李靚蕾IG)

李靚蕾今(7)日透過IG限時動態曬出與友人的合照,而這也是她睽違3個月在限時動態現身,並發文寫下「假裝在紐約,秘密基地。」還表示是很開心的早午餐聚會。從畫面可見,李靚蕾對著鏡頭甜笑,把頭緊緊靠在許瑋甯的肩膀上,氣色看上去相當好,貴婦好友Elin也在場,而Elin與許瑋甯是華岡藝校的同班同學,與李靚蕾也有著好交情,超狂的交友圈在曝光後,馬上掀起討論。

王力宏復出「前妻李靚蕾」露面了!驚人近況曝光洩「超狂交友圈」
李靚蕾去年萬聖節曾PO出大咖好友群。(圖/翻攝自李靚蕾IG)

不過李靚蕾去年的萬聖節,就曾在限時動態曬出和閨密們的鬼臉合照,並寫下「她和她的她的她的她的她的她」並逐一標出名字曝光私下交友圈,李靚蕾還HashTag「療癒的時光」、「每次都笑瘋」、「Girlstime」女孩時光等,不過合照可不一般,畫面竟全是超級大咖,出現名媛孫芸芸、Elin、阿信前女友劉薇、楊謹華、許瑋甯、王心凌,可以顯見李靚蕾在演藝圈的極佳人緣。

王力宏復出「前妻李靚蕾」露面了!驚人近況曝光洩「超狂交友圈」
王力宏復出首站選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圖/翻攝「寬魚國際」臉書)

李靚蕾大方分享近況,而前夫王力宏則是積極復出在美國開唱,現場幾乎座無虛席,全家人還親臨現場打氣,王力宏結束演唱會後,也暌違1年多回歸IG,並發出與觀眾在演唱會的大合照,感性寫下「謝謝你們讓我,不是『一個人』」感謝歌迷在低潮時一路相挺。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91精采片段》凡哥大鬧場 完虐小三、臭俗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