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認了「炎亞綸是理想型」!揭多年前1次偶遇:3天睡不著
資深女星楊繡惠(右圖右)7日在受訪時提及感情話題,引起關注。(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曾和白雲傳出烏龍緋聞,昨(7日)參加節目錄影時,談到感情話題,她認為最重要的是心靈層面的交流,對身體部分已經沒有興趣,「58歲了,不會去想男歡女愛那些。」至於身邊是否有讓她「怦然心動」的人?楊繡惠回想起3年前一場偶遇,有一名男子朝她迎面走來,身後宛如有12道光,甚至主動找她聊天、稱讚她,讓她又驚又喜地說「心臟一直跳,回去3天睡不著!」

更多新聞: 老公剛帶隊飛土耳其比賽「強震時沒回應」!女星吐心聲:頗難熬的

楊繡惠昨天提到,3年前在一場大型活動現場偶遇一名男星,當時對方迎面而來,身後宛如有12道光,帥氣外型差點把她當場迷暈,走近一看才發現對方正是炎亞綸,讓她至今回想起仍難掩害羞地說「帥得太不像人,我不認識他,但我看到他心臟一直跳!一直跳!」

楊繡惠認了「炎亞綸是理想型」!揭多年前1次偶遇:3天睡不著
楊繡惠大讚「炎亞綸帥得太不像人」,笑稱第一次交談後讓她3天都睡不好覺。(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楊繡惠表示,她當時以為炎亞綸會直接擦肩而過,沒想到他居然主動找她聊天,讓她至今仍忘不了當天的對話,「他說繡惠姐,妳的笑聲好療癒喔!」對此,她也自爆「當時回去3天睡不著」,難得露出堅強外表下的少女心,相當可愛。

楊繡惠認了「炎亞綸是理想型」!揭多年前1次偶遇:3天睡不著
楊繡惠坦言,現在比較注重心靈層面的交流。(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此外,楊繡惠也透露,當她和白雲傳出烏龍緋聞時,炎亞綸也現身表示「繡惠姐,如果妳跟白雲結婚,我願意當伴郎喔!」她當場一聽不得了,立刻激動地說「我馬上跟他說,那我會跟伴郎跑喔,結果他說也可以。多鼓勵老人啊!」逗趣反應笑翻眾人。

楊繡惠認了「炎亞綸是理想型」!揭多年前1次偶遇:3天睡不著
楊繡惠(右)去年和白雲(左)鬧出烏龍緋聞,至今依然有不少網友想把他們送作堆。(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 台灣「最老百萬YouTuber」誕生!唐綺陽激動落淚:從沒有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