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差36分登頂歷史得分王!詹姆斯:我是史上最好籃球員
湖人隊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只差36分登上NBA歷史得分王。(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湖人隊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追逐NBA歷史得分王紀錄,如今只差36分就能超越傳奇巨星「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38387分。湖人今(8)日主場迎戰雷霆,全世界球迷都等不及見證詹姆斯打破紀錄的瞬間,而詹姆斯賽前受訪時,表示「作為一名籃球員帶來的成就,我覺得我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籃球員」。

更多新聞: NBA/扛不住了?湖人開季苦吞4連敗 詹姆斯「神秘發文」惹議

根據《橙縣紀事報》(Orange County Register)報導,詹姆斯賽前接受訪問時,聊到自己的歷史地位,表示「作為籃球員帶來的成就,我覺得我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籃球員,這只是我的自信,我所獲得的成就。但至於得分紀錄會不會讓我達到另一個水平,我還不知道」,對自己至今達到的成就充滿自信。

NBA/差36分登頂歷史得分王!詹姆斯:我是史上最好籃球員
38歲的詹姆斯(圖右)持續統治球場,繳出平均30分、8.5籃板、7.1助攻的好成績。(圖/達志影像提供)


詹姆斯本季迎來生涯第20個賽季,以38歲的年紀統治著賽場,本季繳出平均30分、8.5籃板、7.1助攻的好成績,將在今日主場挑戰NBA歷史得分王紀錄,若他沒有在隊上雷霆之戰創造紀錄,還有機會在9日主場對上公鹿再度挑戰紀錄,讓全世界球迷期待不已!

NBA/差36分登頂歷史得分王!詹姆斯:我是史上最好籃球員
詹姆斯(圖右)賽前招牌儀式。(圖/達志影像提供)


儘管詹姆斯破紀錄在即,但他的隊友、湖人隊後衛里夫斯(Austin Reaves)受訪時,表示大家都對詹姆斯改寫紀錄感到興奮,不過詹姆斯最在意的只有贏球,「破紀錄的一刻可能在明天,也可能在下一場比賽,但我認為他最在意的,還是我們能否贏球」,湖人隊戰績25勝29敗,目前排名西區第13,距離第10名爵士隊僅有1.5場勝差。

NBA/差36分登頂歷史得分王!詹姆斯:我是史上最好籃球員
詹姆斯征戰第20個球季,即將挑戰NBA歷史得分王紀錄。(圖/達志影像提供)


更多新聞: NBA/庫茲馬「超大粉紅毛衣」穿搭重出江湖?公仔曝光本尊也超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