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國同化!香港觀光宣傳片曝光 港男直指「毫無特色」:吸客還是趕客
港男Jer仔日前分享,香港政府近日啟動全方位宣傳香港計畫,但毫無特色的宣傳內容,讓他相當不看好。(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香港政府近來積極招攬中國及海外人才,並試圖將香港推展國際,日前著手進行「全方位宣傳計畫」,希望觀光客多來香港旅遊。然而毫無新意的老派宣傳片,及治標不治本的宣傳方針,都讓香港YouTuber「Jer仔」吐槽看起來相當尷尬,指出香港現在幾乎被中國同化,到底誰會想來香港?

更多新聞: 連小粉紅都不挺!中國教授囂張喊「武統台灣」 中網友諷:你全家先上

被中國同化!香港全方位觀光宣傳片曝光 港男直指「毫無特色」:吸客還是趕客
Jer仔觀看香港政府宣傳片,但香港特首不標準的發音,及老派的宣傳內容,都讓他不忍直視。(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日前分享,香港政府近日啟動全方位宣傳香港計畫「你好,香港!」,提供50萬張免費香港機票,歡迎海內外觀光客來旅遊,並推出一支宣傳影片。然而,宣傳片中香港特首以不太標準的中文發音,照本宣科唸出彷彿60年代的老派宣傳內容,讓Jer仔看完尷尬吐槽:「是在吸客還是趕客!」

被中國同化!香港全方位觀光宣傳片曝光 港男直指「毫無特色」:吸客還是趕客
Jer仔指出,香港如今已失去自身特色,形同中國廣大城市之一。(圖/翻攝「Jer仔」YouTube)

Jer仔也分析,該計畫提供免費機票的宣傳方針,根本是治標不治本,因為香港如今已逐漸被中國同化,就如中國眾多城市之一,毫無當地特色,且香港物價比許多國家高出許多,也絕非觀光客旅遊首選。Jer仔直言:「被你們弄到像一個中國城市,還如何吸引旅客?」



更多新聞: 小粉紅大鬧洛杉磯1句話引公憤 中國移民高唱「打倒共匪歌」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