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飆罵髒話逼讓博愛座!國中生下跪求饒 哽咽崩喊:我真的想睡
5日晚間在台鐵內壢站,一名老婦人對一名在博愛座補眠的國中生出言怒罵,並不斷碎念逼得學生讓座又下跪求饒。(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博愛座立意良善,實際卻造成許多道德綁架問題,近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指控,5日晚間在台鐵內壢站,一名國中生在博愛座補眠時,被一名老婦人逼著讓座,對方不僅對學生狂譙髒話,學生讓座後,她還用袋子佔位,並不斷怒罵碎念,最後國中生不堪其擾,直接下跪請求大媽安靜,哽咽喊道「我真的想睡了」,讓一旁乘客看了都相當不忍心。

更多新聞: 講不聽!三寶大媽停車格移黃牌機車 路人勸說竟裝傻:讓我停一下


大媽飆罵髒話逼讓博愛座!國中生下跪求饒 哽咽崩喊:我真的想睡
目擊乘客在網上po出事發影片,發文痛斥「誰家的奶奶這麼丟臉」。(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據原po分享,被罵的男同學因為參加比賽的緣故,2天內睡不到10小時,才會在博愛座補眠,沒想到大媽一上車就要孩子讓座、痛斥學生「沒家教」,並拿出雜物占據另一個空位,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相當憤怒,留言痛斥,「是要送上山頭嗎?是要跪什麼」、「又是一個打著道德旗幟綁架的下流老人」、「博愛座是給有需要的人,不是專職留給老人的」、「不是所有老人都值的尊重,為老不尊」、「倚老賣老,真可悲」、「吵架有力氣還爭什麼博愛座」。

更多新聞: 人肉占車位!中國大媽抱孩子擋路 結局曝光網笑:幹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