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國強震救援不及!接獲女兒凍死遺體 心碎母失聲痛哭:你們為什麼不來
土耳其一名母親的女兒,因受困被強震震垮的建築物下,又因救援不及不凍死,讓她相當崩潰。(圖/翻攝「partizanGreece1」推特)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土耳其南部6日發生規模7.8強震,是該地區百年來最大的地震,這場災難也造成無數建築物倒塌,罹難人數目前已突破7800人,由於地震深度僅17.9公里,屬於淺層地震,建築物不堪強震轟然倒塌,深夜突如其來的天搖地動,也使得民眾逃生不及受困坍塌的建物內,雖有救難人員出動搜救,但傷亡人數過多,仍出現不少天人永隔的悲傷場景,推特上一段有位母親的女兒,受困瓦礫中不得而出,又因無法土耳其的氣溫下降,被救出時已成了被凍死的冰冷屍體,讓這位母親無法接受,崩潰在災難現場哭喊:「你們為什麼不來!」令人看了相當心碎又無奈。

更多新聞: 土耳其搜救團AKUT:感激台灣總是跟我們站在一起


土國強震救援不及!接獲女兒凍死遺體 心碎母失聲痛哭:你們為什麼不來
痛失女兒的母親在災難現場崩潰哭喊,哭訴自己失去女兒的絕望,讓人看了相當心碎。(圖/翻攝「partizanGreece1」推特)

推特上瘋傳的畫面中,一位上了年紀的婦女,不斷站在已成了廢墟的建物前,不斷地說著話,一臉痛苦、神色哀戚,而文中寫道這名母親說著,「我的孩子凍死了,她需要幫助,你們為什麼不來」,原來這位母親的女兒,因為地震受困在坍塌的建築物下,但因為救援不及無法及時被救出,最後因為受困太久和氣溫下降的緣故,被救出時已是冰冷的屍體,而過世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凍死,這讓為人母親的她相當崩潰,只能站在廢墟前痛哭失聲。

更多新聞: 只想活下去!土耳其7歲女童護弟壓瓦礫堆下17小時 哀求救援:願做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