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正妹曾仙氣破表!3年後「老態臉垮」近照曝網狠酸:顏值暴跌
馮佳晨是一名在中國西安大唐不夜城扮演「唐妞不倒翁」的演員,被網友認為狀態大不如前。(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許嘉惠報導

陝西省西安市一名女孩馮佳晨因2020年在景區大唐不夜城演出「唐妞不倒翁」而走紅,當時不少遊客為了親眼目睹她的高顏值演出,甚至擠斷隔離帶,只為了近看她的美貌。隨著疫情的爆發,旅遊地的旅客大幅減少,她也跟著淡出、結婚生子。日前馮佳晨復出表演,卻被網友發現她的狀態大不如前,形容她面容憔悴,「顏值暴跌」。

更多新聞: 18歲甜美女偶像遭質疑整鼻子 她高EQ回1句「中學原始嫩照」曝

不倒翁正妹曾仙氣破表!3年後「老態臉垮」近照曝網狠酸:顏值暴跌
馮佳晨2020年因扮演「唐妞不倒翁」而走紅。(圖/翻攝自微博)

馮佳晨是一名在中國西安大唐不夜城扮演「唐妞不倒翁」的演員,3年前因一段「大唐女子絕美牽手」的影片,在網路上瞬間成為話題。當時她面容姣好,拿起羅扇輕盈擺動,將大唐美人的氣質完美展現。不料,近日有網友將近期她表演的影片拿出來和3年前做對比,卻發現她膠原蛋白流失,略顯老態,且看起來像是沒睡飽,非常憔悴。大批網友在貼文下表示,「生娃後狀態變很差」、「感覺老了」、「不敢生娃了」。

不倒翁正妹曾仙氣破表!3年後「老態臉垮」近照曝網狠酸:顏值暴跌
馮佳晨近況照被網友認為膠原蛋白流失,面容憔悴。(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馮佳晨在微博上回應,「尊重每個人的選擇,我為我是母親感到自豪,如果真的關心女性,多關心關心自己的母親和老婆,不僅是不要利用我,不要利用任何任何事情販賣婚姻和生育焦慮。現在的輿論環境很混亂,希望大家都不要被利用。」。

事實上,馮佳晨除了因育兒較為疲憊,為了工作有時也加班熬夜到凌晨5點,白天還要演出和拍攝,狀態差很正常。網友們也紛紛聲援「不倒翁小姐姐,已經結婚生子,但依然沒有離開大唐不夜城,繼續在給遊客們表演,太敬業了」、「沒有人能永遠18歲,歲月會在每個人的臉上留下痕跡」。


更多新聞: 詹詠然罕曬比基尼辣照!「畫面太有誠意」球迷驚:被網球耽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