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搜救隊赴土耳其救援 被小粉紅「蹭功勞」他諷:怎不PO授旗畫面
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台灣特種搜救隊前往土耳其救援,但中國小粉紅卻趁機蹭台灣人的功勞。(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土耳其日前發生規模7.8極強震,造成近8000人死亡,台灣特種搜救隊共派出130人前往土耳其救援,首批40人目前已抵達土耳其,火速進行搜救。在各國此時都心繫土耳其災情的時刻,中國小粉紅們仍不忘趁機吃台灣人豆腐,沾沾自喜稱「中國台灣隊」率先向土耳其伸出援手,卻連台灣的「授旗畫面」都不敢放出,讓反共網紅「八炯」直呼相當可笑。

更多新聞: 被中國同化!香港觀光宣傳片曝光 港男直指「毫無特色」:吸客還是趕客

八炯分享,台灣日前接到土耳其地震災情消息,馬上派出特種搜救隊,赴土耳其救災,台灣搜救隊員手舉國旗的照片,也躍上土耳其當地大報《每日晨報》新聞版面。中國小粉紅們見狀,紛紛蹭起台灣人的功勞,聲稱「中國人」率先對土耳其伸出援手,並鉅細靡遺描述台灣搜救隊整裝待發的過程,唯獨不敢放出搜救隊手持國旗的照片,連意淫別人都會打臉到自己,讓八炯直呼:「小粉紅真的很搞笑!」

台灣搜救隊赴土耳其救援 被小粉紅「蹭功勞」他諷:怎不PO授旗畫面
八炯分享,小粉紅仔細描述台灣搜救隊整裝待發的過程,卻不敢放出搜救隊持國旗的照片。(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事實上,中國也有派出救援隊赴土耳其救災,不過竟有小粉紅表示,建議中國的救援隊在救人前,先詢問對方是否支持台獨,還要唸出「台灣是中國的」才可營救,否則就給對方加把土,落井下石的冷血態度,對比台灣人對土耳其的義氣相挺,兩者差距立見。
台灣搜救隊赴土耳其救援 被小粉紅「蹭功勞」他諷:怎不PO授旗畫面
中國的救援隊赴土耳其救災,但比起擔憂土耳其人的安危,小粉紅更在乎他們是否支持台獨。(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更多新聞: 為何討厭中國?大馬男指3類人帶衰 反問「中共沒給錢」:拍他馬屁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