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種「拉不拉多柯基」?牠一臉煞氣卻有4隻小短腿 背後原因有洋蔥
一名外國網友飼養一隻患有侏儒症的拉不拉多,疾病讓牠的四肢都宛如柯基般粗短。(圖/翻攝自@karat333xx抖音)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一名外國網友在抖音上傳多部與自家養的拉不拉多互動影片,笑稱牠平時在家宛如「被寵壞的小王子」。值得注意的是,這隻拉不拉多上半身擁有煞氣英俊的臉龐和清澈的雙眼,下半身卻有著4隻「柯基般的小短腿」以及偌大的腳掌,如此巨大的反差萌讓網友看了1秒愛上。

更多新聞: 沒有迴轉壽司了!日本壽司郎曝「3臨時營運方式」:盼民眾諒解

根據抖音用戶 @karat333xx 分享的影片可知,這隻拉不拉多犬叫恩佐(Enzo),將鏡頭拉近可以發現牠的眼神清澈又銳利,聽飼主說話時,也會露出拉不拉多獨有的呆萌表情,經常逗得飼主哈哈大笑。

新品種「拉不拉多柯基」?牠一臉煞氣卻有4隻小短腿 背後原因有洋蔥
恩佐擁有英俊臉龐,以及一雙清澈、炯炯有神的雙眼。(圖/翻攝自@karat333xx抖音)

沒想到,一將鏡頭拉遠又發現,恩佐因罹患侏儒症,四肢宛如柯基一般粗短,唯獨腳掌大小和普通的拉不拉多一樣大,影片至今已累積56萬次觀看,大票網友得知真相後,也驚訝表示「我家拉拉也是侏儒症!第一次在網路上找到同伴」、「我已經愛上牠了!」、「其實真的滿可愛的」、「侏儒症的狗狗都這麼可愛嗎?」、「真是個英俊小夥子」。

新品種「拉不拉多柯基」?牠一臉煞氣卻有4隻小短腿 背後原因有洋蔥
恩佐因罹患侏儒症,體型和普通的拉不拉多相差甚遠。(圖/翻攝自@karat333xx抖音)




更多新聞: 餐廳聚會服務生「幫切蛋糕」好貼心 妹子見帳單1細節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