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歡慶「詹皇」登得分王!Google搜尋關鍵字有驚喜特效
「詹皇」登得分王,各界紛紛向他道賀。(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今天(8日)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迎來歷史性的一刻,洛杉磯湖人隊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主場迎戰雷霆隊,以總分38388分正式超越傳奇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聯盟歷史得分王,除滿場球迷一同見證歷史之外,各界也都紛紛向這位新一代得分王致敬,Google搜尋「LeBron、LeBron James、詹姆斯或詹皇」等關鍵字還會跳出驚喜特效。

更多新聞: 經典賽/王柏融最重要舞台!日媒曝:懸崖邊的「四割男」拚逆轉全壘打


NBA/歡慶「詹皇」登得分王!Google搜尋關鍵字有驚喜特效
詹姆士一記後仰跳投,登聯盟歷史得分王。(圖/美聯社影像)

今年邁入第20個賽季的詹姆斯今天在主場面對雷霆隊,前3節就高效率攻下36分,最後一球以一記後仰跳投正式超越賈霸的歷史紀錄,生涯總得分來到38388分,成為聯盟歷史得分王,各界名人紛紛向這位偉大球星致敬道賀,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開心表示「恭喜詹姆斯以3萬8388分打破NBA歷史得分紀錄」;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也恭喜詹皇「恭喜詹姆斯!傳奇紀錄就在那裡」。

NBA/歡慶「詹皇」登得分王!Google搜尋關鍵字有驚喜特效
Google用特效慶祝詹姆士紀錄之夜。(圖/翻攝自Google)
全球搜尋龍頭Google也為了詹姆士以特別的方式回應這項難得的歷史紀錄,在搜尋關鍵字輸入「LeBron、LeBron James、詹姆斯或詹皇」等關鍵字,網頁就會出現籃球、籃框、代表詹姆士的「王冠」以及碎紙片從上空灑落。另外,詹姆士除了得分寫紀錄之外,也成為首位「311」俱樂部成員,史上首位同時得到30000分、10000籃板、10000助攻的球員。

更多新聞: 經典賽/WBC賽制出爐!比照美國大聯盟但不實施「三大新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