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怡農、國務青助陣蔡培慧 「盼為南投年輕人爭一口氣」
吳怡農、國務青助陣蔡培慧。(圖/蔡培慧競辦提供)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南投第2選區立委補選將在3月4日投票,民進黨青年部今(8)日組成「國務青陪慧團」,相挺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希望她能為南投年輕人爭一口氣。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也現身力挺,他指出蔡培慧在921後回到家鄉擔起重建工作,且不論在社會運動上關心農民、在意農村的發展,在立法委員或是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期間,念茲在茲的都是家鄉南投,這樣真誠的人,值得讓所有的朋友站出來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衛生局長仍找不到人 她質疑:長照三箭恐跳票


快新聞/吳怡農、國務青助陣蔡培慧 「盼為南投年輕人爭一口氣」
吳怡農、國務青助陣蔡培慧。(圖/蔡培慧競辦提供)

民進黨青年部今日由青年部副主任謝子涵帶隊,率領10位國務青組成「國務青陪慧團」,在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南投縣議員沈夙崢等黨公職陪同下,共同赴南投黃昏市場、家樂福夜市,替蔡培慧掃街、拉票。


國務青代表楊林雨潔表示,「國務青培慧團」以南投子弟及各地大學生組成「陪慧團」展開南投輔選,今日來到南投力挺蔡培慧,正是因為蔡培慧做到太多國民黨做不到的事,從經濟、民生、建設、到交通規劃,都有青年的聲音,蔡培慧不只顧青年更讓青年有能力可以拚生活。

楊林雨潔強調,南投需要的正是蔡培慧這樣的立委,一個真正會做事的立委才能替青年們爭一口氣,年輕人只力挺會積極做事、能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且拒絕權貴世襲的立委,拜託大家3月4日一起把票投給蔡培慧,支持青年的聲音。

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說,很榮幸跟許多年輕人站在一起支持蔡培慧,他所認識的蔡培慧,是個非常真誠的人,今天和國務青夥伴到南投的黃昏市場掃街,無非都是希望讓自己的家園能以提升、變得更好。

吳怡農指出,蔡培慧過去在921地震後回到家鄉擔起重建工作,負責家園的重建及產業的振興,而後蔡培慧不論在社會運動上關心農民、在意農村的發展,在立法委員抑或是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期間,念茲在茲的都是家鄉南投,這樣真誠的人,值得讓所有的朋友站出來支持,3月4日成功將蔡培慧送進立法院。


快新聞/吳怡農、國務青助陣蔡培慧 「盼為南投年輕人爭一口氣」
吳怡農挺蔡培慧。(圖/蔡培慧競辦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澤倫斯基閃電訪英! 白金漢宮證實:將與英王查爾斯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