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級艷后辣曬「毛孩視角」太衝擊!壯觀畫面2千網看傻:不是平凡人
「I級艷后」洪蓉曬出毛孩視角照,「壯觀畫面」太震撼,讓網友直呼「我看不到妳的臉~認不出你是誰」。(圖/翻攝自洪蓉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洪蓉(原名:馬友蓉)拍攝電玩廣告出道,擁有冷艷臉蛋及火辣身材,被封為「I級艷后」,時常在臉書分享辣照的她,昨(8)日曬出毛孩視角照,「壯觀畫面」太震撼,讓網友直呼「不是平凡人」。

更多新聞: IU熱戀飄仙氣「搶先披白紗」!男友「戀愛腦上身」私下1舉動偷放閃


I級艷后辣曬「毛孩視角」太壯觀!衝擊畫面2千網看傻:不是平凡人
洪蓉拍攝電玩廣告出道,擁有冷艷臉蛋及火辣身材,被封為「I級艷后」。(圖/翻攝自洪蓉臉書)

「I級艷后」洪蓉昨(8)日在臉書曬出由下往上拍的「毛孩視角」照片,她穿著灰色上衣,畫面全被火辣身材遮住,只看得到頭髮,她文中寫下「以前拍毛小孩的視角,時隔多年⋯毛小孩走了⋯現在我們家寵物雞的視角⋯」。

I級艷后辣曬「毛孩視角」太壯觀!衝擊畫面2千網看傻:不是平凡人
洪蓉在臉書曬出由下往上拍的「毛孩視角」。(圖/翻攝自洪蓉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2千名網友按讚,紛紛笑說「這視角真是無敵」、「懂看視角」、「完全看不到」、「這角度真吸睛」、「真是讚」、「主人的臉都快看不到了」、「犯規!怎麼可以身材好又漂亮呢」、「視覺衝擊啦!」、「我看不到妳的臉~認不出你是誰」、「以這視角來看,八成寵物根本不知道妳長啥樣子」、「寵物們表示:為何總看不到媽咪的臉?」、「不是平凡人」、「美好的風景」。

更多新聞: 陳妍希結婚7年狂傳婚變!曝中國尪黏踢踢「1舉動」遭網酸:刷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