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深夜彈琴遭控擾鄰!周杰倫「霸氣回1句」全網瘋朝聖
周杰倫2年前曾回應網友留言的「擾鄰問題」,意外曝光自己的居住環境。(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隋棠夫妻近日因噪音問題遭樓下鄰居控訴是「惡鄰居」,期間警方多次上門依然溝通無效,如今事件被搬上檯面,雙方不斷隔空交火,各執一詞,引起社會高度關注。不過,關於「擾鄰」這件事,天王周杰倫也曾捲入相關風波,2020年9月他在IG分享深夜在家彈琴的影片,遭網友留言「吵到鄰居了」,釣出他霸氣回1句立即引發熱議,還登上網路熱搜,顯見話題性十足。

更多新聞: 台灣搜救隊抵達土耳其!于美人見這幕「淚憶921」曝救援3困難

周杰倫2020年9月20日深夜在IG分享在家彈琴的短片,邀請網友一起猜猜他到底在彈什麼曲子,相當有興致。沒想到影片一出,立刻被網友留言「吵到鄰居了」,釣出他現身回應「我有想過,但我家沒鄰居,謝謝。」展見超高EQ和霸氣態度,1秒KO網友,更因此登上微博熱搜,吸引不少中國網友翻牆朝聖。

2年前深夜彈琴遭控擾鄰!周杰倫「霸氣回1句」全網瘋朝聖
周杰倫曾深夜在家彈琴,遭網友留言「吵到鄰居了」。(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如今,隨著隋棠夫妻的擾鄰事件吵得沸沸揚揚,周杰倫這段彈琴影片也再次被翻出來,吸引大票網友前往朝聖,周杰倫當時的回覆也已突破6000個讚,影片點閱次數更高達92萬次,網友見狀也紛紛笑說「跨越階級的回覆」、「有錢的煩惱,連鄰居都沒有」、「我如果是你鄰居,絕對不嫌吵,多彈點吧」。

2年前深夜彈琴遭控擾鄰!周杰倫「霸氣回1句」全網瘋朝聖
有網友認為周杰倫在深夜彈琴是擾鄰行為,釣出本尊霸氣回覆1句。(圖/翻攝自周杰倫IG)

隋棠一家五口去年搬入大直豪宅,7日被鄰居爆料是惡鄰居,經常在深夜或清晨時段發出噪音,且溝通無效,瞬間引發全網關注。之後,隋棠立即發出千字文反擊,並指控鄰居「歇斯底里」,她和孩子都曾被他們咆哮過。對此,昨(8日)鄰居也發出7點聲明,指控隋棠夫妻態度高傲,法院連召開2次調解庭都不到場,雙方各執一詞,讓外界霧裡看花。

2年前深夜彈琴遭控擾鄰!周杰倫「霸氣回1句」全網瘋朝聖
藝人隋棠與老公住在價值約8千萬的台北大直豪宅。(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更多新聞: 楊繡惠認了「炎亞綸是理想型」!揭多年前1次偶遇:3天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