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郭台銘選不選2024稱在「等國民黨給一套辦法」 侯友宜4句話回應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的創辦人星雲大師,5日在高雄長庚圓寂,享耆壽97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8)日前往弔唁,對於選不選2024,他表示「等國民黨給一套辦法」,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前往佛光山弔唁受訪時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力挺朱立倫角逐2024總統大位 雲林縣議長:侯友宜聲量是灌出來的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星雲大師用他的智慧、慈悲串起包容關懷,讓台灣有愛,是讓社會祥和安定的重要力量,在台灣這塊土地成長的每一個人都要抱著感恩的心,來感謝星雲大師給予滿滿的法喜,他留下永遠,給我們一個典範的學習。

至於剛是否有和前總統馬英九聊了甚麼?侯友宜表示,今天2人都是抱著感恩敬佩的心來送敬愛的星雲法師最後一程,而對於郭台銘昨稱「選總統在等國民黨一套辦法」,侯友宜引用星雲大師過去的話回應,「我一生受用無盡,不忘初心,不請之友,不念舊惡,不變隨緣」 ,用這四句話來勉勵自己,希望能夠為人民全力奉獻,努力做好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哀悼星雲大師 永遠記得他「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