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感心!警察「跪地擁抱」落淚身障婦 原因曝網讚:不愧是人民褓姆
一名婦人使用電動代步車輔助,出門辦事卻遺失錢包,加上電動車電量即將耗盡,不知如何是好,接受員警幫助後忍不住落淚,感動地抱住對方。(圖/翻攝自《我是三重人241》)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最美風景!桃園市一名朱姓婦人行動不便,使用電動代步車輔助,3日出門處理事情,卻在北捷先嗇宮捷運站發現自己弄丟錢包,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有民眾見狀替她報警,員警到場了解狀況,得知婦人難處後自掏腰包資助車費,一旁路人聽聞也慷慨給予3000元,她感動落淚並擁抱員警,也讓網友大讚「不愧是人民褓姆」。

更多新聞: 吉誇張!吉娃娃闖派出所「自行報案」屏東女警秒認出:6個月前才走失

三重警方獲報,一名身障婦人搭著電動代步車,獨自在北捷先嗇宮站匝口外佇足,2名員警廖柏鈞、林柏勳到現場了解狀況,得知婦人要到新莊辦事,卻發現自己遺失錢包,尋找半小時仍未果,加上代步車電量即將耗盡,只能無助待在原地。

警察跪地擁抱落淚身障婦!背後原因曝網讚「揪感心」:不愧是人民褓姆
一名身障婦人以電動代步車,搭車到新莊辦事,卻在半路遺失錢包,加上電動車電量即將耗盡,只能無助待在先嗇宮站匝口外佇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員警聽聞後自掏腰包資助婦人500元計程車費,一旁的路人也慷慨給予3000元,2名員警蹲跪在地板上,而婦人感動落淚,並激動擁抱對方,暖心過程全被一名網友拍下,並PO至臉書社團《我是三重人241》,寫下「很感人的一幕」,其他網友也紛紛大讚「這種溫暖的事,多看幾次都不覺得膩」、「謝謝善心人」、「這才是正港的『人民褓姆』」、「那警察是用跪著阿,感動」、「在冷漠的冬天裡難得一絲溫暖的陽光」。

警察跪地擁抱落淚身障婦!背後原因曝網讚「揪感心」:不愧是人民褓姆
婦人受到員警幫助激動落淚,並擁抱了對方。(圖/翻攝自《我是三重人241》)


更多新聞: 科博館大玩迷因哏!小暴龍「下跪哭爸」笑翻1.5萬網:要撿骨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