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腰帶拳擊摩洛哥站 林郁婷4強敗北吳詩儀爭金
(圖/擷取自林郁婷臉書)

國際拳擊總會主辦的金腰帶系列摩洛哥站,「台灣女拳王」林郁婷在4強意外0比5敗給哈薩克的伊布拉吉穆瓦;至於吳詩儀則以4比1擊敗塞爾維亞好手珊德瑞拉闖進金牌戰。

更多新聞: NBA/傳杜蘭特交易至太陽 籃網三巨頭時代落幕

林郁婷在去年的女子拳擊世錦賽57公斤級4強,輕鬆解決伊布拉吉穆瓦(Karina Ibragimova),沒想到台灣時間今天雙方再度交手,林郁婷3回合都處於下風,最終裁判就以0比5判定林郁婷落敗,其中的一名裁判,甚至還給出3回合累積總分24比29的懸殊比分,顯見林郁婷的攻勢確實不如對手。

拳擊賽事依規定共有5名裁判給分,每回合會依照選手的進攻積極度、有效擊中次數,給予雙方選手1至10分的分數,通常在高等級的國際賽事,裁判都至少會給7至10之間,最終3回合分數加總,判定哪名選手獲得勝利。

同樣是東京奧運台灣女拳4金釵之一的吳詩儀,今天在女子60公斤級4強,面對塞爾維亞的珊德瑞拉(Natalia Shadrina),對手是2019年女子拳擊世錦賽8強好手,雙方3回合都呈現激戰的狀態。

最終5名裁判,有4人累積都給了吳詩儀29比28的些微領先分數,剩餘的1名給了對手29比28,讓吳詩儀最終以4比1獲勝,順利闖進金牌戰,對手將是俄羅斯的葛盧貝娃(Nadezhda Golubeva)。

葛盧貝娃在4強賽以懸殊比數的5比0擊敗對手,對吳詩儀來說將是一大挑戰。

這場金腰帶系列摩洛哥站,台灣有吳詩儀、陳念琴闖進決賽爭金,當地時間9日大會休兵一天,預計台灣時間11日起進行各組的決賽。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桌球/桌球界詹姆斯?「桌球教父」莊智淵本週拚「3冠王」超狂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