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能見度不佳!星宇JX841航班轉降松機 18時30分飛返桃機
桃機能見度不佳,星宇航空JX841航班轉降松機,預計於18時30分起飛返回桃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受天候不佳影響,桃園機場低雲幕及有濃霧導致能見度不佳,一架星宇航空JX841航班,自福岡起飛返回台北,原定16時30分抵達桃機,經考量油量及飛航安全,改轉降松山機場,班機順利於17時15分降落松山機場,但旅客不會下機,預計於18時30分起飛返桃機。

更多新聞: 宜蘭夜空突閃過「一道光」 北市天文館解答了:應是火箭殘骸

另外,由於桃機受天候影響,能見度不高,還有一班泰越捷班機轉降高雄。

快新聞/能見度不佳!星宇JX841航班轉降松機 18時30分飛返桃機
桃機能見度不佳,星宇航空JX841航班轉降松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最新消息,請持續鎖定《民視快新聞》。

更多新聞: 簡訊、電子郵件通知領6000? 政院提醒是詐騙:可用「這招」辨別真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