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梓驚洩「夢想溫泉」惹火辣照!合體壯壯「放送雪肌」網看傻:我沒了

梓梓(左)與壯壯(右)最近合體泡湯。(左圖/翻攝自IG「t40533」、右圖/翻攝自IG「ula_shen_」)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姣好美艷的臉蛋與絕佳的曼妙身材,一身精湛的舞藝更是時常成為球場上的「嬌點」,是不折不扣的女神代表。最近她與同隊的團長壯壯相約一起去泡湯,並曬出穿著比基尼的火辣照片,大方放送養眼福利,讓網友們瞬間大暴動,忍不住激動高喊「我沒了」。

梓梓曬出多張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IG「t40533」)

IG累積超過80.6萬粉絲的梓梓,向來不吝分享生活紀錄與工作側拍,9日她曬出與壯壯的一系列性感美照,只見2人渾身上下只穿著布料稀少的泳裝,大方展露整片雪白滑嫩的肌膚,以及起伏有致的暴力曲線,一左一右對著鏡頭開心擺拍的模樣,散發2種完全不同的魅力風情,讓一時之間不知該看哪邊才好。

梓梓(右)與壯壯(左)合體泡湯讓網友全看傻。(圖/翻攝自IG「t40533」)

梓梓調皮詢問粉絲「想不想泡夢想溫泉?」,並興奮地表示「晴梓隊長與壯團長の泡湯之旅,也預祝我壯本週寫真活動順利,寫真書大賣~」。照片曝光後才短短4個小時,就湧入近4萬人按讚朝聖,網友們紛紛留言嗨喊「太犯規了,我沒了」、「辣一個鼻血流不停,喔買尬」、「妳要不要代替月亮懲罰我」、「夢想溫泉要價多少?傾家蕩產都值得」、「這太辣了,HP減少當中」、「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