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曬自拍被說「眼神好像蔡淑臻」 李沛旭15字高EQ回應了
近年轉戰健身事業的李沛旭(左圖),去年7月娶得美嬌娘,經常高調放閃。(圖/翻攝自李沛旭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3歲男星李沛旭曾演出多部經典偶像劇,精湛演技讓粉絲印象深刻。近幾年淡出螢光幕的他,轉身投入健身事業,去年7月更娶得美嬌娘,經常在社群放閃老婆。沒想到,近日他在臉書分享老婆的自拍照時,竟有網友認為女方的眼神激似他的舊愛蔡淑臻,李沛旭對此也以15字高EQ回應,並把截圖分享到個人IG,引起關注。

更多新聞: 才剛跌落山坡!王瞳又遭遇劫難 黃文星拿「它」英雄救美反掛彩
老婆PO自拍被說「眼神好像蔡淑臻」 李沛旭15字高EQ回應了
李沛旭(左)經常和老婆(右)公開放閃,羨煞眾人。(圖/翻攝自李沛旭IG)

熱愛健身、注重身材管理的李沛旭,日前還特地以日曬機助曬,而老婆就在一旁滑手機、拍自拍打發時間。照片中,只見女方以一頭柔順長髮遮住半邊臉,身上的外套也微微滑落,裡頭搭配的小背心若隱若現,整個畫面看起來相當撫媚,讓李沛旭看了也大讚「好正的咩!」,還附上4個流口水的表情符號,可見相當滿意老婆的自拍。

老婆PO自拍被說「眼神好像蔡淑臻」 李沛旭15字高EQ回應了
李沛旭日前分享老婆自拍照,竟遭網友點出「眼神好像蔡淑臻」。(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不過,照片一出卻有網友點出「眼神好像蔡淑臻」,釣出李沛旭回應「青非出於藍,但更勝於藍。不好意思ㄋㄟ」簡短15個字就展現過人的高EQ,其他網友見狀也紛紛回應「嫂子好漂亮」、「我也被李太太圈粉了,正翻」、「什麼好正的妹!是仙女啊」、「這是日曬婆;每日曬老婆」。同時,也有網友偷虧李沛旭「哥,你是在曬老婆,不是在日曬機」,讓他笑得合不攏嘴,秒回「本日最中肯回覆!X...這句好笑」。

老婆PO自拍被說「眼神好像蔡淑臻」 李沛旭15字高EQ回應了
針對網友的留言,李沛旭高EQ回應15字。(圖/翻攝自李沛旭IG)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賴芊合演活惡女 無預警脫口1句:最缺的還是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