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異象!巨量沙丁魚屍體遍部沙灘...當地居民嚇壞:80年首見
巨量沙丁魚屍體遍部沙灘,當地居民嚇壞。(圖/翻攝自日テレNEWS youtube)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本新潟縣在本月8日有民眾直擊一起詭異現象,在當地的沙灘上竟布滿了沙丁魚的屍體,綿延海岸線200公尺都是,甚至看不到鏡頭,當地居民嚇傻表示「住了80年第一次見到」。

更多新聞: 大街上遛老虎?路人嚇壞差點報警 牠一轉頭真相曝光網傻眼:這合法嗎


世界異相!巨量沙丁魚屍體遍部沙灘...當地居民嚇壞:80年首見
巨量沙丁魚屍體遍部沙灘。(圖/翻攝自日テレNEWS youtube)

根據日媒報導指出,日本新潟縣糸魚川市有民眾於8日當天目擊沙灘有大量沙丁魚被沖上岸,綿延海岸線200公尺範圍都是魚屍體,魚群數量多到連海灘上的沙子都被覆蓋,由於仍有些沙丁魚還活著,當地居民也上前撿拾沙丁魚帶回去;不過這樣驚人景象,不少民眾擔心這會不會是天災來臨前的警告,有居民稱住在當地80年第一次看到這種狀況。




對此,新潟縣政府發言人回應表示,目前沙丁魚被沖上岸的原因還不清楚,目前正和新瀉市水族館瑪琳匹亞日本海(新潟市水族館マリンピア日本海)館方海洋學家著手進行調查,也呼籲當地居民,不管是死魚還是活魚都不要隨意撿回家食用。

更多新聞: 7歲姐遇強震「受困36小時」舉手肉身護弟!全網動容:謝謝你小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