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紅在派對巧遇「野生宋慧喬」!女神被搭訕「超萌反應」曝萬網融化
台灣網紅莫莉前往南韓參加時尚品牌活動,在派對巧遇宋慧喬(左圖),女神還對她做出1可愛動作,讓莫莉秒融化。(圖/翻攝自宋慧喬IG@kyo1122(左)、翻攝自莫莉IG@molly_chiang(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宋慧喬與宋仲基「宋宋CP」離婚3年多,近期宋仲基宣布再娶前英國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而宋慧喬近期則以電視劇《黑暗榮耀》重回韓劇女王的寶座,討論熱度不斷爬升。近日台灣網紅莫莉前往南韓參加國際時尚品牌的開幕活動,在派對上巧遇宋慧喬,她把握機會搭訕女神、成功獲得合影,另外她還透露宋慧喬「1超萌反應」,讓她瘋狂尖叫:「真的是讓人瞬間融化的那種可愛!」。

更多新聞: 41歲宋慧喬宣傳片曝「崩壞狀態」 網見「2處凸起」嚇:這是誰?


台灣網紅在派對巧遇「野生宋慧喬」!女神被搭訕「超萌反應」萬網融化
莫莉(左)分享自己在時尚品牌活動遇到宋慧喬(右),並鼓起勇氣提議合影的經驗。(圖/翻攝自莫莉IG@molly_chiang(左)、翻攝自宋慧喬IG@kyo1122(右))


時尚網紅莫莉前往南韓參加某知名品牌的首爾旗艦店開幕活動,活動結束後品牌大方包下東大門設計廣場(DDP),讓嘉賓都能享受放鬆的會後派對。莫莉在行程結束後,於個人IG曬出1系列合影照片,並興奮向粉絲報告:「不可能,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跟宋慧喬成功自拍、合照到了吧!!」,只見她貼出照片和一段側拍影片,影像中莫莉梳起帥氣油頭並搭配杏色針織上衣,看起來十分知性,而在她身旁的則是南韓知名演員「宋慧喬」!女神身穿一件有領的果綠色上衣,胸前拉鍊全開,看起來慵懶率性,她俏皮地向鏡頭比「耶」,讓莫莉瘋狂稱讚:「慧喬這次狀態真的好到不行,而且慧喬歐膩(姊姊的韓文讀音)自拍還比YA!真的是讓人瞬間融化的那種可愛。」。


台灣網紅在派對巧遇「野生宋慧喬」!女神被搭訕「超萌反應」萬網融化
莫莉(左)表示宋慧喬(右)在合照時俏皮比「耶」,讓她秒融化。(圖/翻攝自莫莉IG@molly_chiang)


從另外一段側拍紀錄2人合照的影片可以看到,莫莉伸起手機與宋慧喬合照,一下嘟嘴、一下燦笑,宋慧喬也配合變換拍照姿勢,先是嫻靜微笑,再接著伸出左手比出「耶」的手勢,結束合照之後,莫莉開心地向偶像道謝,而宋慧喬也連連做出似乎為「謝謝」的嘴形,同時瞇起笑眼,應對十分親切。

台灣網紅在派對巧遇「野生宋慧喬」!女神被搭訕「超萌反應」萬網融化
從莫莉(站左側者)分享的側拍影片可看到,宋慧喬(站右側者)配合拍照擺出2姿勢,並親切感謝莫莉的喜愛。(圖/翻攝自莫莉IG@molly_chiang)


莫莉與南韓巨星合照的畫面曝光後,立刻吸引5萬粉絲瘋狂按讚,羨慕地喊出:「喬妹好正,太羨慕了啦!」、「天啊天啊!我的女神慧喬!」、「是宋慧喬本人!太厲害了!」、「OMG!超美的宋慧喬!」、「我立刻尖叫了!」、「慧喬臉超小的。」、「太幸福了啦!」、「怎麼在黑黑的燈光下,還是美到不行啊?」。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女星轉行殯葬業?神隱1年「完全0收入」驚人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