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今大秀肩寬「銀鎖鏈」藏巧思!憂「身材太壯」網安慰:變怎樣都行
短今是「Passion Sisters」的人氣成員。(組合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成員短今,不但擁有姣好甜美的外貌與清新氣質,173公分的高䠷曼妙身材也時常讓她成為球場「嬌點」,因吹彈可破的肌膚隱約可見血管,又被封為「青筋女神」。近日她難得發文分享自己的困擾,透露自己因長期跳應援的關係,導致肩膀越練越寬,不過網友卻被附圖的暴力起伏給吸引,留言全部大歪樓。

更多新聞: 短今正面挖空2條線卡「深邃起伏」!不安分小手藏「這裡」網驚:炸裂
短今大秀肩寬驚見「鎖鏈綑綁」!心機弧線溢出惹網暴動:暈了
短今擁有姣好外貌與高䠷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在社群擁有廣大人氣的短今,IG累積超過24.5萬粉絲追蹤,並時常放送生活紀錄與養眼福利,10日她曬出1組照片和影音,只見她將柔順飄逸的長髮綁成馬尾,整齊的瀏海完美襯托出精緻的臉蛋與妝容,1雙水汪汪的大眼彷彿在不斷放電,讓人瞬間暈眩,而上半身她則穿著宛如鎖鏈的細肩帶背心,露出整片雪白滑嫩的肌膚與深邃的心機弧線,散發無盡的女神風情。

短今大秀肩寬驚見「鎖鏈綑綁」!心機弧線溢出惹網暴動:暈了
短今曬出細肩帶上衣,大方放送深邃曲線。(組合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短今向粉絲大吐苦水「因為長期跳應援,肩膀越練越寬,從一開始的肩寬35公分到現在的40公分,但是穿露肩的衣服會顯得很壯」,不過照片曝光之後網友們紛紛湧入回應「短今才不會,本來的身型就很好」、「妳變怎樣我都喜翻」、「完了這時間被,正暈了」、「短今怎麼穿都好看」、「女神好美」、「板金怎樣穿都是第一甜美」。


更多新聞: 短今「學院風短裙」配膝上襪 辣洩「絕對領域」網激喊:怎認真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