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能獨處!溫柔大姐姐實測誘拐2歲萌妹 驚人結果嚇壞星爸媽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社會上小孩遭拐帶的案件層出不窮,讓不少家長聞之色變,也會對自家孩子耳提面命遇上陌生人,要懂得拒絕。日前藝人張捷和夏如芝,就分享對自家2歲女兒芝麻,教導拒絕陌生人的片段,但向來親人的芝麻卻一臉似懂非懂的樣子,讓張捷夫妻相當擔心,便決定找來溫柔又漂亮的大姐姐對女兒進行實測,看看芝麻面對陌生人時的反應,沒想到最後的結果讓他們被嚇壞。


被請來擔任誘拐大姐姐角色的呼呼,認為若是以「帶你去找媽媽」當作藉口,誘拐小孩是很容易的。(圖/翻攝「 這個張捷J個芝芝」YouTube)

藝人張捷和夏如芝婚後育有2歲女兒芝麻,一家三口幸福甜蜜,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他們的日常生活,近日隨著芝麻年紀增長,夫妻倆也嘗試教芝麻拒絕陌生人、不要跟陌生人走的觀念,影片中還找來溫柔的大姐姐呼呼對女兒進行實測,只見夫妻倆將芝麻放在室內遊樂區玩耍,偷偷躲在一旁偷看,接著讓呼呼上場,而沒一會便發現媽媽不見的芝麻急著到處尋找,一開始並不理會呼呼,經過呼呼不斷安撫,最後不但牽起芝麻的手,在芝麻發現爸媽後,還繼續帶著芝麻穿鞋,讓張捷和夏如芝傻眼,他們表示在家芝麻都會說「不能跟壞人走」,沒想到實際遇到卻是這樣的結果,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孩子。